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對一眾愛美女士來說,萬聖節是你的化妝品收藏大派用場的最佳良機,你不只可以掃上閃粉點亮造型,更可以盡情抹上眼影、塗上用色大膽的唇膏。當戲服化妝在10月31號會大行其道,但也不可小看傳統彩妝品的可塑性,當中締造的彩妝效果往往豔壓全場。


今個萬聖節,The Style Sheet教你仿效四位傳奇電影及電視壞蛋的造型,從錦上添雪花的優雅白女巫,到無人不曉的偷狗賊,讓我們逐一為你介紹。

1. 貝莉爾女王,《美少女戰士》


邪惡女王貝莉爾是動畫《美少女戰士》裡的最大反派角色,她主宰黑暗王國,以招牌紅桑子色調的妝容和飽滿的櫻桃紅唇活現眼前。你手邊沒有顏色稱心的眼影?沒問題,胭脂能塑造同樣效果。

1。粗粗的紅色上揚眼線

2。濃濃的紫紅色胭脂

3。亮麗光澤的鮮紅唇彩

2. 白女巫賈迪絲,《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


白女巫賈迪絲令納尼亞魔幻王國陷入無盡的冰封時代,她的超凡妝容以白色粉底為主,加上光影粉提亮,眼瞼和睫毛掃上乳白色,再以零星閃石水晶點綴,容顏彷如天使。沒有白色睫毛液?使用睫毛修護液同樣見效。

1。於眉毛上方隨意貼上閃石水晶

2。整張臉塗上雪白色粉底

3。以乳白色光影粉輕抹嘴唇

3. 刀疤,《獅子王》


刀疤是迪士尼其中一個最可恨的壞蛋,在《獅子王》裡因殺害木法沙而臭名昭彰。刀疤化身成人形,光影打造立體輪廓,配上一雙貓眼,當然少不了人如其名的疤痕。

攝影 Teddy Ng (@t5studio)

攝影助理 Jasmine Cheung

化妝 Gabbie Lee

髮型 Jean Tong @ aTEN STUDIO

模特兒 Helene Siwan Leclerc


所有服裝於太古廣場Zara有售

1。工整地抹上金色閃粉,令刀疤的標誌性印記變得真實

2。用古銅粉在雙頰打造深邃輪廓

3。杏脯色唇膏令妝容更顯圓滿

4. 庫伊拉,《101斑點狗》


《101斑點狗》的壞蛋庫伊拉繼承了大筆財富,迷戀奢華絕倫的時尚,為了一件皮草大衣,想要奪去99隻斑點小狗的皮毛,造型華麗動人。明亮的80年代精緻眼影和胭脂,配以黑實眼線,再把蘋果紅色的招牌紅唇撅起來,就能將這個經典人物完美還原。

1。隨意抹上亮麗眼影

2。掃上厚厚的胭脂

3。以光澤唇釉完美定妝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