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根據《2018年全球康體旅遊經濟報告》,康體旅遊業於過去五年間,每年迅速增長達7.8%,速度是一般旅遊業的兩倍以上。


這麼快速的增長從何而來?大部分都來自女士。


近年,愈來愈多女士單獨旅遊,全面推動旅遊業的增長。Jacada Travel專為客人設計奢華假期,業績錄得150%年度升幅,而Hostelworld也於2015年至2017年期間錄得45%增長。


有些女士旅遊是為了遠離日常生活的壓力,有些希望藉此和朋友敍舊,亦有些想完成人生中必試的挑戰,或者學習新的技能。無論你是哪一種獨行俠,我們都為你揀選了一些女士專屬的旅遊勝地,包括隱世度假村、遠足團和精選酒店,滿足你旺盛的旅遊欲:

芬蘭度假小島SuperShe

1. 芬蘭女士VIP


SuperShe是芬蘭南岸一個小島,去年開幕時便瞬即登上各大頭條,因為它是世上首個女士專屬的度假小島。在這個3.5公頃的小島上,放眼盡是北歐簡約風的小屋,波羅的海美麗絕倫的景色亦近在咫尺,島上更有芬蘭桑拿設施、露天瑜伽中心,以及各類健身、大自然和餐飲體驗。


德裔美藉創辦人Kristina Roth指小島由10人管理,很快成為女士的避世天堂,讓她們彼此認識、建立維持終身的友誼,並找到人生中最可靠的支持。「女性沒有足夠的機會一同玩樂。男人總是有很多選擇,例如高爾夫球會,他們一邊打球,一邊討論出新的想法,而當一群意志力強大的女性聚集,她們便會創造奇跡。」

峇里島度假勝地Ocean Soul Retreat

2. 峇里島的幸福


自從Elizabeth Gilbert於2006年推出《再單身遊記》一書,峇里島就成為了康體旅遊的代名詞。而Ocean Soul Retreat更進一步,在水明漾的心臟一隅,建造只讓女士到訪的秘密花園。


只要進入了這個寧靜的天地,你就可以創造自己的獨特假期:你可以在水療中心消磨時間,亦可以去健身中心鍛鍊,也可以學潛水或冥想,讓身心平靜下來。想到更遠的角落探索?科莫多國家公園也有Ocean Soul的度假村,你可以透過一系列戶外體驗,欣賞這個UNESCO世界自然遺產的迷人之處。你可以和魔鬼魚一起浮潛,也可和科莫多巨蜥共度午後。雖然這裡沒有性別限制,但你依然可以召集一眾姐妹,乘搭私人船隻前往。

參與Mad to Live的歷險旅程,探索摩洛哥等地

3. 摩洛哥狂熱


想體驗終極女士度假專場?展開一場Mad to Live歷險吧。探險旅程為期七日,帶你穿梭葡萄牙、哥斯達黎加和摩洛哥等地。摩洛哥是熱門地點之一,那裡有沐浴陽光下的動人度假村,讓你和志趣相投的女士一同休養生息。此外,你可以在當地滑浪、冥想、練瑜伽、逛露天市場,投入體驗摩洛哥文化。2020年只設兩個度假團,有興趣的話要早點預訂。

與Responsible Travel一起出發歷險,暢遊斯洛文尼亞等地

4. 在斯洛文尼亞挑戰自己


社運旅遊社Responsible Travel提供一系列專為女性而設的旅程,例如在斯洛文尼亞騎越野單車、在瑞典划獨木舟,或在葡萄牙滑浪,刺激的行程保證帶來全面的感官體驗,更可能扭轉你的人生。越野單車歷險為期七日,你將騎著單車攀登斯洛文尼亞的崎嶇山脈,同時了解當地的戰爭歷史、飲食文化,見證更多意想不到的面貌。

Elle Voyage為你打造包羅萬有的旅途,走訪柬埔寨等地
5. 情迷柬埔寨

 

Elle Voyage致力支持全球由女性擁有的業務,同時為不同女士設計別具一格的實驗性旅程。無論你是日理萬機的媽媽,還是追求驚險刺激的探險家,抑或是身心俱疲的行政人員,或者是難得敍舊的三五閨蜜,都總有適合你的選擇。這間旅行社的行程由7日至13日不等,帶豪邁的你歷遊世界各地,遠至哥斯達黎加、約旦、喀拉拉邦、墨西哥、斯里蘭卡及津巴布韋。

 

2020年,Elle Voyage下一個全女班旅行團將以柬埔寨為目的地,首先和你到吳哥窟觀看日出美景,再深入體驗當地文化,探訪絲紡和水上村落,還有水稻田、秘密海灘等,既樂山也樂水,讓你賞盡城市與郊野景致。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