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三大牛仔熱潮配搭攻略

Bridget Barnett

想為造型增添新意,不如為衣櫥來個大變身。我們特意挑選了三款男裝和女裝均合用的牛仔潮流配搭,幫助你塑造全新形象。


原汁原味

破損、褪色和拼貼牛仔服裝熱賣好幾季後,比較適合上班工作的醒目牛仔風潮終於回歸,令一眾上班族不禁同聲歡呼。厚實的深靛藍原色牛仔服裝於本季廣受多個品牌青睞,在J Brand、Zadig & Voltaire和Frame Denim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原色牛仔醒目回歸

滿身牛氣

這股樸實的全身牛仔熱潮獲多個知名設計師熱捧,搖身一變成為精緻時尚的造型,就連Versace、Valentino(IT及Joyce有售)亦無例外。無可否認,這個造型有時的確頗難駕馭,所以我們為你帶來另外一個好辦法——不妨試試化繁為簡,不必打造不同層次,像AMI和A.P.C.一樣直接將牛仔褸的鈕扣全部扣起,便可塑造最潮造型。



以全身牛仔造型打造時尚焦點

九十年代情懷

淺藍色鬆身牛仔褲是過往多個季度的街頭時尚寵兒,本季多個品牌為復古高腰牛仔褲注入新意,推出低襠闊腳剪裁,將九十年代復古風情演繹得淋漓盡致,包括:Jonathan Simkhai、Alexander Wang、Marques’AlmeidaLacoste,千萬別錯過。



洗水牛仔褲於本季以寬鬆剪裁亮相
實際產品數量以店舖供應情況為準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