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你是否曾搜尋lululemon職缺,並幻想在全球大熱的運動裝零售品牌工作?其香港區分支的品牌及社區經理Anthea Look擁有你夢寐以求的工作。


在今次的「我的一天」系列,The Style Sheet會跟著Anthea度過日常的工作天,了解她於2021年在銷售團隊所擔當的角色,以及她在工作時如何專注當下及兼顧身心健康。


清早


「每天起床後,我喜歡『練習感恩』來展開新一天,即是專注在一件我感恩的事情上。然後我會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熱身,再喝一杯咖啡。我把握每天早上沖泡咖啡的時間來默想,咖啡香氣助我平靜和放鬆身心,為接下來的一天做好準備。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工作,Align Pant是我的衣著首選,穿起來整天都感到舒服自在。如果當日我要回lululemon 辦公室,我會穿上自家的On the Move系列,它適合在各種不同場合穿著,亦是出差服飾的不二之選。」

lululemon品牌及社區經理Anthea Look在lululemon香港區辦公室查看電郵

早上


「早上我通常先在Zoom開視像會議,跟不同團隊聯絡交流。取決於每月的銷售重點,有時我會向店舖社區主管了解品牌活動的登記情況及面向大眾的各個社區活動;有時我會跟其他地區的對口人溝通,交流彼此的想法,互相學習;而其餘時間我會跟代理商討論媒體內容的創作方向及公關策略。」

情緒版(Mood Board)有助lululemon團隊激發創意

午飯時間


「午飯按我當日的行程而定;如果我整天都在開會,我會留在家吃附近餐廳的外賣。有時我利用午飯時間跟社區的新合作夥伴見面,或是跟其他銷售團隊成員交流,趁機到訪城中的新咖啡廳及餐廳!」

Anthea到太古廣場的Matchali開會

下午


「我喜歡在下午坐下來做規劃及制定策略。我會透過headspace進行構思,我喜歡發掘不同的市場見解,以及構想如何展現lululemon獨一無二的品牌價值。有時我會到訪品牌分店,例如太古廣場分店,跟前線產品推廣團隊(educator)聊天,掌握社區的最新潮流趨勢,以及從我們的品牌產品汲取靈感。」

Anthea到訪lululemon太古廣場分店

晚上


「一天工作過後,我喜歡沿著我家附近的海濱長廊跑一會兒,或是參與lululemon hub的網上瑜伽班,然後才跟老公吃晚飯。我最享受的私人時光是燃點香薰蠟燭和天然精油,一邊觀賞Netflix節目,一邊做十字繡。做一些我們在生活中享受的事情,照顧好心理健康是很重要的。在睡前我亦會自省,我認為這是練習靜觀的好方法。」

Anthea在一天工作後做運動出一身汗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