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The Style Sheet為你逐一介紹本季深受時尚編輯及潮流紅人喜愛的大熱服飾,更搜羅多種不同價格的款式,讓你時刻緊貼秋冬時尚潮流。

外型有如毛毯的披肩是2018年秋冬不可缺少的時尚大衣

1. 羊毛披肩


隨著女性的身影在世界各地的電影、企業和政壇越來越常出現,「女性當自強」的女性賦權運動在今年大放異彩。時裝設計師也似乎緊隨這股風潮,多個頂尖品牌的時裝展均不難看見模特兒穿著披肩搖曳生姿。雖然鮮明和立體線條在本季偶有登場,但這些有如毛毯的披肩仍是本季主角。至於我們最欣賞的設計,就包括CélineChloé

本季是鮮色戶外外套的天下,來穿上幾件實用的外套吧

2. 戶外外套


本季時裝展為我們帶來不少造型貼士:不妨擁抱層次配搭,在外套上穿上連帽長外套,再配搭雨褸,以多款實用百搭的外套,將都會型格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這些外套的外型和面料以實用為主,色調和圖案卻極之奪目(其中一款我們最喜歡的矚目設計出自Balenciaga之手)。要在戶外外套潮流中挑選一個款式,色彩鮮豔的連帽外套絕對是好選擇。

動物紋並不代表俗氣,動物花紋連身裙於本季深得時尚界歡心

3. 動物紋連身裙


本季的時尚風潮極為野性,多個知名品牌如Versace、Dolce & Gabbana及Michael Kors均是這股潮流的一分子。不要再將豹紋與俗氣拉上關係了,以全身動物紋營造典雅風格,能締造出驚喜效果,讓我們讚不絕口。如果只能還擇一個款式的話,非最迷人的連身裙莫屬。

粗花呢、格紋半截裙於本季走紅,成為型格造型必備

4. 格紋半截裙


雖然粗花呢和細格在秋冬算不上是甚麼破格潮流,但它們在本季出現的次數可謂史無前例地多。格紋半截裙為本季必備服裝,在Fendi和Miu Miu等品牌中均不難看到它的蹤影。一眾設計師對英國學院風如此著迷,說不定是與萬眾矚目的英國皇室大婚有關。但即使你不是英國皇室的追隨者,有誰會不喜歡90年代青春電影《叻女掌門人》(Clueless)女主角Cher Horowitz的一身時尚格紋造型?

本季,經典的牛仔靴以時尚姿態示人

5. 牛仔靴


至於秋冬鞋履,不少設計師為經典的牛仔靴注入時尚新意。Isabel MarantFendi的設計洋溢西部風情(Fendi除推出經典品牌標誌款式外,更備有多種顏色);Emporio Armani則以簡潔俐落的方式演繹農場牛仔風格。鞋履不包括馬刺裝飾。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