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如果你對美妝有興趣,那麼你便要認識一下The Ordinary。它是DECIEM集團旗下的護膚品牌,致力以高效配方改革美妝世界,呈獻蘊含高濃度強效成分、樸實無華又平易近人的產品。


這個小眾品牌現於香港Harvey Nichols有售,原先由Nicola Kilner和Brandon Truaxe於2013年共同創立。Brandon已於2019年離世。


今日,Nicola安坐於英國諾丁丘的家中和The Style Sheet遙距對話,分享她最喜愛的The Ordinary護膚秘笈,亦談及她的領導方式和兼顧工作和家庭的竅門,以及Brandon的記憶如何在DECIEM家庭內永遠流傳。

The Ordinary行政總裁及創辦人Nicola Kilner

1. DECIEM經常推出新產品。The Ordinary哪些產品最暢銷?


我們最暢銷的是Niacinamide 10% + Zinc 1%10%煙酰胺 1%鋅精華,主要針對毛孔閉塞和皮脂問題,全球每三秒就有人買走一枝!


2. 哪些是你每日都會用的The Ordinary產品?


我的護膚習慣包括測試即將推出的新產品,所以我的浴室時常放滿實驗室樣本,並且會定期轉換。我每日都很乖地使用The Ordinary的Buffet + Copper Peptides 1%藍銅抗皺修復縮氨酸精華,然後再用Squalane Cleanser 角鯊烷缷妝洗面乳洗走一日的疲憊。


3. 你最喜歡的產品是哪款?


當我有時間就會用一塊The Ordinary水楊酸去角質通毛孔面膜,讓毛孔不再閉塞。


4. 哪兩款產品相性特別好?


我會將一滴The Ordinary 100%有機玫瑰果油加入遮瑕粉底液中,令肌膚額外晶瑩剔透,在工作室燈光之下特別好看,因為它有別於傳統的光影粉,不會呈現金屬或霜狀質地,可讓乾性肌膚的色澤更顯順滑均勻。這是公司的教育助理Minh教我的,效果一直非常理想。

The Ordinary的高效護膚產品系列,現於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有售

5. 哪兩款產品絕對不能一起使用?


我們建議避免同時使用酸類產品(例如甘醇酸、乳酸和水楊酸)和The Ordinary Buffet + Copper Peptide 1% 藍銅抗皺修復縮氨酸精華,因為酸類產品可能會影響縮氨酸的表現,更有可能導致皮膚敏感。因此我會將它們分開,一個早上使用,一個傍晚使用,這樣便可以同時獲享兩種功效。


6. 哪款The Ordinary產品有時候會被人遺忘?


最近,我們的The Ordinary Multi-Peptide Serum For Hair Density 生髮精華在TikTok火了起來。這個產品一向有自己的忠實粉絲,但是從未得到如此廣大的追捧,因此令我們非常興奮,特別是我,因為它是我的護髮必備。


7. 對你來說,什麼是美麗?


對我來說,做一個人就是美麗的表現,做自己之餘還要盡力做好自己,懷抱良善的心,洋溢過人的自信。因此我覺得所有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而護膚產品更應該平易近人,無論任何社會或經濟背景的人都值得擁有。

8. 你的頭號美妝貼士是什麼?


我最愛的美妝貼士也是我聽過最好的建議:以善意待人,就能吸引美好的事物。還有,記得喝水!


9. 領袖對你來說是什麼?


對我來說,領袖要帶出身邊的人最好的一面。因此,領袖要培養適當的環境,讓大家可以發揮最大的潛能。


10. 你最想如何改變美妝界?


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善意、創意,以及言語行為上的誠信,激發一個更好的美妝世界。長遠來說,我們希望看到其他行業採納同樣的理念,但是美妝界應當起領先作用,因為追求美麗無非是想感覺良好。


11. 用三個詞語來形容你作為行政總裁的特色?


以人為本、善良和不正常!


12. 你希望給團隊怎樣的信息?


繼續在所有事情上追求美善。盡情發揮你的創意,只要凡事以善心為前提。


13. 你全心全意支持員工,為他們提供心理健康輔導。你又是如何照顧自己的呢?


DECIEM關心每一個員工,務求照顧他們的身心健康,滿足他們的心理需要。對我來說,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療癒的事情。我很珍惜透過兩個小寶貝的眼睛看世界的時光。


14. 還有其他照顧自己身心健康的貼士嗎?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記得保持鎮定,以坦誠和善良的心態面對。


15. 當遇上艱難的日子,你會想起什麼?什麼東西可以幫你撐過去?


我的家人。


16. 你如何確保Brandon Truaxe的精神能在DECIEM家庭流傳下去?/p>

Brandon創辦DECIEM時以誠信為靈魂。時至今日,誠信依然是我們的工作動力。當我們構思新產品、業務計劃、零售地點,我們會反復自問:「Brandon會怎麼做?」我們之所以有現在的成就,全靠他敢於挑戰極限的膽色、才華和能力,這亦是DECIEM的核心價值和工作態度。

17. 你是一個媽媽,你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


疫情之前,我時常出外公幹,很慶幸能夠有家人陪伴,特別是長途旅程。如果丈夫要工作,我會和媽媽一起出門,而每日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和孩子共浴的時間。我現在有三個寶貝——DECIEM是其中一個——我想看著孩子在DECIEM的陪伴下健康成長。我想讓孩子見證團隊的工作,認識DECIEM這個大家庭。


18. 你對新手在職媽媽有什麼建議?


活在當下,創造一些小小的家庭傳統,不要太焦急。


19. 你想給你的孩子傳遞什麼美學理念?


善良與自信。


20. The Ordinary下一步有什麼計劃?


我經常思考The Ordinary的業務抉擇,想像它們會如何影響我們的未來。我們正在完善可持續發展政策,並且深入了解我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不應該再等待,而全靠我們的出色團隊,我們已經達成非常鼓舞的進度。我們眼前還有很多工作,但亦正慢慢邁向有意義的改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