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香港真是个坐拥地利之便的好地方,因为亚洲还有好些全球数一数二的瑜伽胜地,有不少更位于泰国。如果你不想待在瑜伽课室里上课,不妨到访以下三大避世静土,为思想、身体和心灵注入充沛能量。


Kamalaya 体验瑜伽能量

 泰国苏梅岛的Kamalaya度假村全年均提供瑜伽课程,包括单对单瑜伽课堂、养生疗程和阿育吠陀疗法护理。这里每天三餐专为排毒而设,另备有不同种类的健康蔬果汁,任君选择。旅客可选择为期三晚、五晚或七晚的静心之旅,也可参加由专业瑜伽导师Simon Low带领的“Yin & Yang Yoga”阴阳瑜伽课程。Kamalaya屡获奖项,是理想的养生胜地和服务全面的水疗度假村,必定能让你身心回复最佳状态。

Kamalaya

www.kamalaya.com>

102/9 Moo 3, Laem Set Road, Na-Muang, Koh Samui, Suratthani 84140 Thailand

Chiva-Som

瑜伽转变生活 泰国华欣的Chiva-Som度假村尊重个人隐私,氛围宁静,吸引不少富裕的名人前来养生。度假村根据住客个人需要提供贴心服务,旅客甫一到步,就能接受免费的健康及养生咨询,确保度假村的体验能够为旅客的生活带来彻底的转变,令身心焕然一新。“Yoga for Life”课程为期3至14天,内容包括瑜伽课堂、各类疗程、冥想及呼吸法课堂、每日养生疗程,并于每天提供食疗美馔。度假村设有高端的养生中心,备有完善的疗程服务,由印度传统阿育吠陀疗法到高科技疗程,应有尽有,让你由内而外散发健康神采。

Chiva-Som

http://www.chivasom.com>

73/4 Petchkasem Road, Hua Hin, Prachuap Khirikhan 77110, Thailand

Amatara 瑜伽养生之旅

瑜伽养生之旅 Amatara度假村位于布吉,瑜伽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每天练习瑜伽体位、冥想、思考哲学、静观、享用健康美食和享受养生疗程。如果你想来一次深度瑜伽之旅,这里无疑是最理想的地点。而且瑜伽本身有助纾缓疲劳、减压、改善失眠问题、调理消化系统,优点甚多。此外,Amatara邻近当地名胜,附近有不少传统寺庙和水质清澈的潜水热点,也是当地少数设有儿童俱乐部的奢华度假村之一。度假村地点优越,临海而建,景色怡人,是拍照的最佳地点,绝对能够满足社交媒体达人的拍照欲。

Amatara

www.amataraphuket.com>

84 Moo 8 Sakdidej Road, Tambon Vichit, Cape Panwa, Phuket 83000 Thaila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