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Zanotti奢华鞋履世界


意大利鞋履名牌Giuseppe Zanotti在太古广场开设期间限定店,带来多个男女鞋款,包括品牌的标志性高跟鞋和全球爱不释手的型格运动鞋。期间限定店的外墙以金属网格塑造出独特的时尚风格,店内云集2018年秋冬系列鞋款,全部都是本季最受欢迎的款式,更包括本季的主角G-Heel高跟鞋,万勿错过。


1楼100B号铺,开放至9月30日

北欧小筑


TUMI与太古广场携手呈献“TUMI北欧小筑”,让访客在北欧小木屋中细意欣赏各种型格旅游用品。“TUMI北欧小筑”展出品牌的2018秋冬系列和多个独家款式,为顾客带来创新有趣的互动体验。千万别错过香港首设的“My Avatar”互动游戏:到访小木屋的旅人可以透过全身扫瞄化身为3D立体人物,在虚拟世界来一次环球旅程。不仅如此,你更可以即场制作独一无二的笔记簿,为个人笔记加上北欧风的印章,甚至带着您的TUMI行李箱(或是在现场购买的新行李箱)光临北欧小筑,免费刻印自己的名字,尽情享受这趟非凡之旅。


LG1 Garden Court,8月31日至9月12日

玩味法式魅力


法国时尚品牌ba&sh在九月驾临太古广场,与香港时尚达人分享品牌秋冬季新装,一同颠覆巴黎风尚。品牌创立人Barbara Boccara和Sharon Krief深信巴黎女性的魅力并非在于飘逸的裹式连衣裙、低胸上衣或是彰显曲线的紧身造型,而是源于穿上这些服饰的女性所展现的自信心。品牌是次来港,特别邀请时装博客兼造型师李慧茵(Veronica)和时装编辑郑瑶(Zaneta)合作,由她们亲自演释本季秋冬造型。Zaneta特别挑选本季最流行的黄色连帽卫衣,搭配对比鲜明的羊绒皮大衣和流露50年代魅力的花卉迷你裙。


1楼138号铺

不拘一格的时尚贵族


Roger Vivier的独家期间限定店,将巴黎风格和梦幻鞋款带到太古广场。多款鞋履包罗万有,除了经典款式,更有浮华夺目的2018年秋冬系列,当中两款全球瞩目的宝石鞋跟凉鞋和拖鞋,更是只在期间限定店发售,万勿错过。期间限定店风格融会各家之长,布局宽敞舒适,全场以淡粉红色和耀目的银色为主,洋溢优雅梦幻氛围,每个角度都是最佳拍照地点。


3楼300D号铺,开放至11月10日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