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这个情人节,与其又来烛光晚餐或在家度假,不如带情人踏上一场惊险刺激的旅程!你们可以携手克服恐惧,这种宝贵的体验更是毕生难忘,值得一再回味。我们精心挑选五项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让你和情人在天涯海角感受刻骨铭心的爱。

图片由Skydive Dubai提供

去迪拜跳伞


如果你们都有恐高症,跳伞便是相对安全又解放的选择。迪拜是知名的沙漠都市,很多宏伟建筑都是世界之最,例如室内水族馆、摩天大楼和迷人度假村,与其徒步陆上观赏,不如在空中俯瞰!持牌人士可以单独跳伞,新手和初次尝试的人则由资深教练陪伴,从高空4,000米一跃而下,享受一分钟的自由落体。高速骤降后,降落伞便会打开,你在徐徐落地时便可放松饱览该区的壮观景致。


跳伞者可以自选降落在城中或沙漠。当然,随行摄影师会为你拍下精彩时刻,让你透过照片和视频,重温这份惊心动魄的体验。

图片由Waldseilgarten提供

到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睡觉


如果你喜欢置身郊野,或想追求更大的挑战。在德国Pfronten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Bavarian Alps)上,Waldseilgarten体验营提供各式各样的刺激活动:爬绳、射箭、建造冰屋和山脉导览团,以及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悬崖晚间体验(sleep in a portaledge)。


自问胆小的人可以选择在七米高的树间平台过夜,而勇士可选以粗树枝为支点的悬崖吊帐(portaledge或floating tent),沿着绳索爬上或爬下你的空中之“床”。如果你是攀石狂热者,更可在离地数百米的高度设立吊帐,倚靠岩壁入睡。

图片由Corallina Tours提供

于法属玻里尼西亚与鲨畅泳


最爱热带天气和沙滩的你,可以游览法属玻里尼西亚的美丽群岛,走进宁静的世外桃源,和七彩的鱼类、宏伟的鲸鱼、优雅的魟鱼和礁鲨畅泳。已经去过波拉波拉岛?那么茉莉亚岛(Moorea)就是一个较不为人知的好选择。


那里有私人观光船提供全日行程,带你探访翠绿泻湖,和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资深导游会为你介绍它们的小知识和栖息地,你亦可趁机拍下永世难忘的美丽画面。

图片由Etna3340提供

到西西里爬埃特纳火山


登上全球最活跃的复式火山,感受生命的伟大力量。埃特纳火山是UNESCO世界遗产之一,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东岸,已有500,000年历史。埃特纳火山由层层的火山灰和熔岩构成,形成独特的棕灰色外观,以及逾3,000米高的山峰。如果沿着全长15公里的山径步行,视乎火山当时的活跃程度,你有机会可以窥看火山口内的情况。你可以参加最受欢迎的山峰导览团,体验长达七小时的登山之旅。

图:Van Thanh/Unsplash

在胡志明市驰骋


如果有限度的危险令你热血沸腾,那么在老西贡骑摩托肯定适合你。摩托车美食团是较为安全的选项,导游更会介绍历史和旅游景点。如果你想独自游历,亦可租用一辆摩托车 ,店家还会提供免费地图和训练。


虽然夜市菜式算不上高级餐饮,但是游历过后品尝当地美食,肯定能够加深感情。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