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吃太多垃圾食物和纵情喝酒,会对肌肤造成多种不同的影响

你是否喜爱美酒常伴、每天大鱼大肉?这种生活对肌肤的伤害可不少。从内部入手,每天为肌肤排毒,自然不能少。不过排毒虽重要,从外层入手为肌肤急救,帮助肌肤注入充足能量,同样不可或缺!


有见及此,我们请来专家为你推介合适的肌肤急救方法。皮肤科医生Melissa Kanchanapoomi Levin在University Langone Medical Center担任皮肤学临床教授,她会为我们剖析派对后皮肤会出现怎么样的问题,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皮肤急救方法!


假如皮肤暗哑干燥……


原因:抽烟、喝酒过量

影响:“身体会分泌大量压力荷尔蒙(皮质醇),把身体所需的重要营养和血液导向重要器官,导致肌肤营养不足,暗哑无光。”

急救方法:“维生素C、水果精华、乳酸、甘醇酸、A醇都是有效点亮肌肤的成分,可改善肤色喑哑。透明质酸则是我的最爱,可以令肌肤回复水润弹性,留住水分。”


假如黑眼圈和眼袋跑出来……


原因:睡眠不足

影响:“皮肤在晚上会进入自我修护模式,一边生产新的皮肤细胞,一边修护受损皮肤。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眼周肌肤的血管扩大,形成黑眼圈,眼袋也会变得浮肿。”

急救方法:最重要的方法当然是好好睡觉。不过Levin医生也建议睡觉之余要使用含维生素C的眼霜:“维生素C是强效抗氧化物,身体要生产胶原蛋白,必须有维生素C,而且维生素C还有美白功效。”


假如毛孔粗大和粉刺严重……


原因:食物的血糖负荷过高(即淀粉质含量极高),并且饮酒过量

影响:“高糖食物会令血液中的胰岛素含量增加,引致身体分泌更多男性荷尔蒙、成长激素和细胞传讯物质,令皮肤出现轻度炎症和分泌更多油分,毛孔被阻塞后,就会形成痘痘。”

急救方法:“维A酸能对付黑头白头,是毛孔粗大的最佳急救妙方。”Levin医生还建议使用含benzoyl peroxide、水杨酸、甘醇酸和乳酸的产品,以助击退痘痘。


假如皱纹乍现,皮肤松弛……


原因:高糖食品、煎炸食物、压力(不论是源于疯狂饮食还是睡眠不足),都会令到肌肤衰老

影响:“糖分子会跟蛋白(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永久结合,令蛋白不能发挥修补肌肤的功效,皮肤就会变得僵硬,失去弹性。此外,压力太大的时候,身体会分泌压力荷尔蒙(皮质醇),这种荷尔蒙会分解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令皮肤弹性大打折扣。”

急救方法:“维A醇是已获证实的强效成分,能促进身体生产和重整胶原蛋白。胜肽也是重塑皮肤蛋白的重要成分,能重塑料原蛋白、弹性蛋白和角质蛋白,帮助改善肌理。&rdquo


实际产品数量以店铺供应情况为准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