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The Style Sheet到访Nike精英教练兼运动与生活红人李婉芝(Utah)的住宅。


今期内容?一探Utah运动前的美容习惯、简单且有效的家居运动,以及放松身心的好方法。


Utah运动前的美容习惯


The Style Sheet:分享你在运动前的护肤习惯

Utah:我通常在户外训练,所以经常晒到太阳。除了使用至少SPF30的防晒产品,为肌肤保湿也很重要,所以涂上保湿精华后,我会再涂轻盈保湿霜,特别喜欢La Mer的活颜焕肤精华露。

你的日常妆容包括什么?

我不喜欢整张脸都涂上粉底,但会在眼部涂点遮瑕产品,我最爱用遮瑕液,质地轻柔,而且遮瑕效果理想。之后我会用蜜粉定眼妆,也会稍微加点古铜粉提亮眼神。我喜欢La Mer鎏光焕变修容蜜粉饼的气味和色泽,腮红则用YSL Beauty的“I Have A Blush On You”腮红盘。


如何保持防汗妆容?

因为我每天都画眼线,所以对我来说最好的防汗化妆产品就是防水、防油、不晕染的眼线液。我不用定妆喷雾定妆,因为我不喜欢做运动的时候,脸和双手有化妆品的油腻感,所以我只用轻盈亲肤的产品。

如何打理头发?

我染了铂金色头发,大部分时间会绑有型好看的马尾,这还渐渐成为我的个人特色。染过的头发很容易受损,所以一定要持续护发,我选用Aveda艾凡达的damage remedy™重整修复系列。

Utah教你简单的家居运动

1.波比跳


Utah说:“我们做波比跳或任何弹跳运动的时候,一定记住重点是要将自己往上推,别用力往下压。腹部的核心肌肉收紧、膝盖放松,然后尽力跳高!我建议每10下为一组,每天做三组。”


2.深蹲


Utah说:“身体靠后蹲,膝盖和脚尖向前,重心放在脚跟,双手置于身体前方维持平衡,记得要挺胸和收紧腹部的核心肌肉。我建议每40下为一组,每天做三组。”


3. 胸肩伸展


Utah说:“伸展十分重要。站直,向前提起双手,挺胸并把双手放在背后扣住,然后一呼一吸深呼吸,接着重复再做,直至觉得重拾干劲。我建议每次做10到20下,如有需要可在一天内多做几次。”

Utah做完运动后放松身心的好方法


运动后如何放松下来?

我授课的时候,以帮助客人的提升能量为目标,所以我要卯足全力,不时大喊大嚷。如要让自己运动后放松下来,我会自己到户外散散步,就算是5分钟、10分钟也好。我不会看手机,也不会听音乐,因为音乐会令我想起授课,然后自动转至工作模式。

你喝什么补充水分?

运动后,我通常会喝一大杯冰冻绿茶,每天大概会喝三大瓶我在早上准备的绿茶。我自制的绿茶会加少量低卡路里甜味剂,所以非常清甜好喝。我不喝酒或汽水,我只喝茶。

在家有什么悠闲活动?

我跟老公Jason和一对孩子Jacob与Sophia,以及领养流浪犬Yogi共度的悠闲时光并不多。我爸妈住得很近,他们不时带其唐狗“虾仔”来我们家,然后一起在家消磨度日。那我自己怎样放松身心?我最近开始试用Joyce Beauty的大麻二酚(CBD)产品系列,来自Treaty、Saint Jane和natureofthings等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