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室内设计师兼香港艺术家Greer Howland Smith说:“我想住在马蒂斯的画作,因为画中世界充满不同颜色、图案、植物,还有鲜艳的花卉。”而我们相信她已经成功了。


Greer与丈夫和两个孩子住在港岛南区,她把家变成充满生机的艺术家绿洲,巧妙平衡另类和典型的设计细节,除了实用物品,也有大量从外地带回来的珍品。她说:“旅行时,我会逛纺织市集,把布料带回来制成家具、窗帘和布艺家品。”在这温馨之家,不时看到Greer天马行空的艺术品,还有独一无二的原创作品。

Greer最初看上这座房子,是因为它能激发创意,既有海景,又有茂密草木包围的花园露台。她解释:“大海和奇妙的园林植物为我带来不少灵感,像是令人惊叹的小昆虫、最近来过的十呎大蟒蛇,有一只橘毛猫咪更是每天都来逛一下。这里实在奥妙无穷。”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