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Dim Sum Library大厨梁国华搜购厨房必需品。外套提供:Zara

  “大厨在家”系列邀请名厨分享他们在家制作的美味菜肴。本系列的第一期,我们请来Dim Sum Library的大厨梁国华师傅介绍他下班后的生活,当然少不了他的住家菜。


今年春节,我会……

今年的春节,我会在家制作一道传统的“捞起”,也就是广东的生鱼片沙拉。我和太太会给家人和朋友派红包,然后和女儿一块到年宵花市吃芝麻汤圆。


厨房必备食材……

俗语有云:“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就是我家常备的食材。


我的招牌私房菜……

我家女儿年纪还小,最喜欢吃我用家传秘方制作的酱油鸡翅。烹调的步骤是这样的:先用冰水清洗鸡翅,再以热水泡一分钟。然后用中火预热煎锅,加入食油、大蒜和姜,炒至金黄色。接下来把鸡翅放入煎锅炒40秒,再加水、1.5小匙的黄糖、盐和酱油,把鸡翅炒至熟透。


下班后不在家中下厨,我喜欢到这里用餐……

Shiro白鮨就在太古广场Dim Sum Library的下层,偶尔想吃日本菜,我就会到那儿。我的指定菜式是白鮨拉面,厨师用48小时肴制的香浓猪骨汤令人回味无穷。平日与亲友轻松小聚的话,我喜欢到Social Place


欢迎到Dim Sum Library尝梁师傅的精湛厨艺。我们正计划把梁师傅的家传秘制酱油鸡翅加入菜单,敬请密切期待。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