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纵使各地的旅游限制依然生效,但我们的书籍推荐能带你走到世界各个遥远角落,展开放松心情的旅程。由于视觉效果往往能刺激感官享受,何不为这趟旅程好好装扮一下?我们特意为每一本书构想了合衬的假日打扮,呼应游览每个目的地时的独特心境。

《走遍“烤焦国”》,比尔·布莱森着,Kelly & Walsh有售

直闯澳大利亚…《走遍“烤焦国”》,比尔·布莱森着


并非所有推荐书目都是旅游攻略,惟独这一本绝对是。比尔·布莱森笔下的《走遍“烤焦国”》带你去到宏伟壮观的乌鲁鲁,再走进一家又一家的乡村酒吧,以及迷人的海滨城镇,犹如亲历《绿野仙踪》奥兹国各个具代表性的地方。当翻到描述澳大利亚海滨景致的篇幅,拖地长裙及色彩缤纷的配饰正好配衬这片壮丽的户外景色。

《夜色温柔》,菲茨杰拉德着,Bookazine 及Kelly & Walsh有售

直闯法国…《夜色温柔》,菲茨杰拉德着


《夜色温柔》带你进入位于法国南部里维耶拉(French Riviera)的昂蒂布(Cap d’Antibes),那里的别墅让人叹为观止,禁不住幻想在游艇上喝着香槟,享受写意生活。菲茨杰拉德筆下的小說情節引人入勝,人物角色亦極具魅力及時尚品味,活現菲茨杰拉德的個性。低調卻不失奢華的單品,能襯托昂蒂布滿有抱負的年輕人打扮,助你沉醉於作者描繪的世界。

《老师的提包》,川上弘美着,Kelly & Walsh有售

直闯日本…《老师的提包》,川上弘美着


《老师的提包》是一个舞台设于现代日本的旧式爱情故事,情节幽默又感人。作者采用浪漫喜剧的形式,带读者逃离现实,到书中寻到乐趣。不论你想念的是东京丰富多彩的文化、购物体验,还是美食佳肴,这本书保证能满足你对东京的种种渴望。你可选择极具代表性的印花及破格另类的配饰,细味书中大胆无畏的服饰风格。

《百年孤寂》,加布列‧賈西亞‧馬奎斯着,Bookazine有售

直闯哥伦比亚…《百年孤寂》,加布列‧賈西亞‧馬奎斯着


这本书描述市镇马康多(Macondo)及其建立者波恩地亚家族的演变,故事神秘迷人,来细看每个角色如何随着时间而改变(或丝毫不变)。不论是哥伦比亚的丛林、其茂盛的面貌及奇珍异兽,以至香蕉树及门面已褪色的河边小店,作者都一一写进书中,让你细味。此外,你还可以感受南美洲国家多彩的轻松时尚。

《走出荒野》,谢丽尔·斯特雷德著,Bookazine有售

直闯美国…《走出荒野》,谢丽尔·斯特雷德著


《走出荒野》的副题为太平洋屋脊步道寻回的人生,斯特雷德在这本回忆录中记载了她沿着太平洋屋脊步道徒步1,800公里的经历。虽然此书是一场自我发现之旅,当中亦仔细描述了让人赞叹的徒步旅程,起点为莫哈维沙漠,然后绕过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最后到达华盛顿州的众神之桥(Bridge of the Gods)。以徒步旅行为灵感的单品,展现对功能性的重视,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还能向野外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