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你知道吗?几年来,全球最受欢迎鸡尾酒都是一些经典款式:古典酒(Old Fashioned)、内格罗尼酒(Negroni)、代基利(Daiquiri)和干马天尼(Dry Martini),而最近亦有一些后起之秀挤身各大人气榜上,例如阿佩罗开胃酒(Aperol Spritz)和千禧世代最爱的玫瑰红酒


这些选手能够成为2019年夏季之星吗?结果还未分晓。当炎夏来袭,大概不会有人拒绝一杯清爽的阿佩罗开胃酒,可是偶尔换一下口味,喝一些特别版夏日鸡尾酒,也是一种情趣。我们邀请Le Garçon Saigon、Commissary和The Continental的调酒大师,分享今季最叫人期待的夏日特饮。

1. Floraison,Le Garçon Saigon


“Floraison以最完美的比例,糅合热带风情与花香:酸甜解渴的越南青金桔、幽香低调的接骨木花利口酒,以及令人精神一振的薄荷加普洛塞克汽酒(prosecco),让你准备好迎接盛夏。”— Black Sheep Restaurants集团调酒师阿克塞尔·冈萨雷斯(Axel Gonzalez)


鸡尾酒配方

将以下材料放入玻璃杯中,加以混合:

- 1份青金桔汁

- 1份接骨木花利口酒

- 半份琴酒

顶层添以普洛塞克汽酒

饰以青金桔和薄荷叶

2. Kombucha Mojito,Commissary


“莫吉托(Mojito)一般以青柠檬、黄糖为材料,而我们精心调制的康普茶(kombucha)版本,改用柠檬汁和糖浆,令它入口更甜美,微酸且带薄荷气息,特别适合夏天解暑。”—调酒师尼萨姆·莱(Nisham Rai)


鸡尾酒配方

将以下材料放入玻璃杯中,随意搅拌:

- 3角柠檬

- 6片薄荷叶

混合并加入:

- 1.5份努沙卡纳(Nusa Cana)莱姆酒

- 1.5份茉莉绿茶康普茶

- 半颗柠檬的果汁

- 2茶匙糖浆

顶层添以苏打水

饰以柠檬片、茉莉花和薄荷叶

3. Berry Cooler,The Continental


“Berry Cooler色泽怡人,混合红树莓、蓝莓、黑莓、坎特一号柠檬风味(Ketel One Citroen)伏特加酒、自家鲜制红树莓浆和青柠檬汁,如此清新口味绝对是对抗暑热的不二之选。”—调酒师比彬·莱(Bipin Rai)


鸡尾酒配方

将以下材料放入玻璃杯中,随意搅拌:

- 3颗红树莓

- 3颗蓝莓

- 3颗黑莓

然后加入:

- 1份坎特一号柠檬风味伏特加

- 1份蔓越莓汁

- 半份青柠檬汁

添以红树莓浆

摇匀后双重过滤

饰以薄荷叶和杂莓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