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不管是邀約心儀對象、伴侶、胡鬧拍擋或閨蜜,你該在苦惱怎樣為2月14日籌備一流的情人節行程吧?由留港度假,到品嚐龍蝦和魚子醬、享受任飲香檳,都有The Style Sheet為你推介五個歡度情人節的好方法。

Maison ES情人節套餐「Stay Love」的精選菜式

1. Maison ES帶你遊巴黎


Maison ES充滿寫意陽光,餐廳的懷舊裝潢亦引人入勝,在此享用情人節套餐就如置身於巴黎。五道菜的情人節餐單是精緻法國菜,用上世界各地的頂級食材,菜式包括鱘魚子醬、意大利雲吞和牛油汁煮波士頓龍蝦尾。你還可挑選不同的葡萄酒搭配不同菜式,為美滿愛情或真摯友誼舉杯慶祝一番。


灣仔星街1A號地舖

情人節在港度假,奕居呈獻奢華浪漫假期

2. 奕居浪漫之旅


滿有亞洲風情的奕居非常適合二人世界,今個情人節你也來吧,與伴侶入住奕居展開浪漫假期,享受五星級的客房餐飲美食,或於奕居的姊妹餐廳The Continental品嚐三道菜餐飲。此外,還會送你香檳一瓶及朱古力士多啤梨助興,你和另一半更可大嘆客房內寬闊的石灰岩浴缸,雙雙享受按摩浴、盡情放鬆。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3. 情人節品嚐美式餐館BIZOU經典菜式


BIZOU的入口位於太古廣場的寬廣平台,是享用五道菜餐單的首選餐廳,為你呈獻經典美國菜。由肥美生蠔、牛扒、虎蝦到啤梨撻配開心果雪糕,BIZOU送上美味且令人欲罷不能的情人節套餐。你還可以請駐場侍酒師挑選一流美國酒莊釀製的葡萄酒佐配美食,優哉游哉地享受一流午餐。


太古廣場L1層132號舖

入住港麗酒店,享用令人難忘的早午餐

4. 幸福「醉」人的港麗酒店住宿


Bliss & Brunch住宿專案,讓你和另一半入住港麗酒店一晚歡度情人節,此方案包括雙人早餐、行政總廚Claudio Rossi設計的3小時週末早午餐。美味自助餐供應當造的頂級農產品和空運直送的新鮮海產,加上巴黎之花香檳暢飲,保證讓你甜甜蜜蜜歡度情人節,乾杯!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Hermès的Nantucket系列腕錶人見人愛

5. 情人節送禮首選Hermès 


太古廣場或星街小區有大量送禮主意,既可選擇知名品牌的奢華禮品,亦可挑選手工製的小飾品。但說到情人節這種特別節日,Hermès無疑是送禮首選。Hermès創立於1837年,不但歷史悠久,更以首屈一指的精湛工藝和經典永恒的風格聞名於世,任何人收到其經典橙色禮盒都會開心不已,那到底要送哪款產品呢?我們有以下推介:送「他」獨一無二、民族染色的斜紋絲巾,或送「她」鑲了珍珠母的Nantucket系列腕錶。送對了全是你的功勞!


太古廣場L3層354號舖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