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Super Duper Booster 來療癒您的身心!

Super Duper Booster期間限定展覽現已登陸太古廣場,這個好玩的自拍熱點正合你所需。親臨色彩繽紛的空間,裡面放滿我們細心挑選的配方,正好滿足你的精神需要,包括Positivity Boost、Social Enhancers和Emotional Solutions等,你亦可以調製你的專屬配方。場內亦設有互動空間,為你帶來提高生活品質的貼士,你還可以獲贈特別禮品袋!

太古廣場L1層鄰近122號鋪 ;由即日起至11月8日

抹茶時光


香港首個本地抹茶品牌Matchali現已登陸太古廣場!除了一系列經典口味,還有以秋天為題推出的獨家口味特飲,包括加入蘋果和新鮮薄荷的清涼特飲Apple Hojicha蘋果焙茶冷萃、以有機紅菜頭、牛奶及龍舌蘭調配而成的Pink Latte粉紅拿鐵,以及均加入肉桂的Matcha Chai Latte抹茶香料拿鐵和Hojicha Chai Latte焙茶香料拿鐵。除了上述新口味,店裡也如常供應經典特飲,Traditional Hand Whisked Matcha傳統手拂抹茶值得一試,顧客還可自選古董茶碗,讓品茶更添風味。此外,Matchali亦有提供替代牛奶的奶類選擇,以及骨膠原、CBD滴劑等創新元素。專門店採用中性色調佈置,讓你在這個充滿襌意的小綠洲舒適地細味茶飲。


L2樓200D號舖

Saint Laurent重開


現代潮流指標Saint Laurent於太古廣場重開,全新設計的店面時尚新穎,重新詮釋法國20世紀初的現代主義運動。除了採用耀眼的鏡面不鏽鋼、拋光黃銅和特製椅子,新店還有一系列男女裝高級成衣和皮革產品。Saint Laurent這個品牌不必多作介紹,畢竟它是首個引入高級成衣概念的高級訂製時裝品牌,過去60年創造出許多開創先河的風格,其中有不少已成為文化和藝術領域的指標。現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持續引領品牌向前邁進,並推出讚揚時尚之都巴黎和品牌精神的訂製系列。


L2樓228號舖

Save The Duck — 救救動物和地球


Save The Duck是全球數一數二的環保時裝品牌,其聞名「羽絨」外套以再生塑膠製成的創新纖維Plumtech,取代傳統羽絨外套所用的動物毛絨。這款外套非常透氣、防水、保暖,而最重要是100%不傷害動物。此環保羽絨正正反映品牌標榜「尊重自然」的理念,歡迎各位由9月19日起親臨Save The Duck快閃店了解更多。


L1樓100A號舖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