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創意空間:Kaye Dong, The Good Studio

Kaye Dong身處The Good Studio

Kaye Dong的存在無法被忽視,這位充滿無限創意和活力的創業家,前後創辦了香港非牟利組織K for Kids Foundation、以設計為主題的網上健康概念網站The New Moon,還有室內建築設計公司The Good Studio,並兼任董事總經理。今天Kaye邀請了The Style Sheet,為新一期創意空間的製作,參觀她那別具美感的工作室。

左:Kaye在工作室的陽台上為自己充充電 右:LSA玻璃花瓶,於Lane Crawford Home有售

The Good Studio的戶外陽台設計,在城中甚為少見,這陽台正是讓Kaye選擇在這裡開設新辦公室的原因,加上上環熙來攘往的街道和食肆,一切都相當便利。「很幸運能遇上這瑰寶,戶外陽台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沒有人想整天呆在室內吧?」與創作團隊一起工作,Kaye深明一個能夠讓人呼吸的空間是何等重要,給大家暫時「失聯」的時間,歇息後才能重返團隊。


Kaye表示大家都喜歡在陽台一起用餐和喝酒,是平日辛勤工作的完美平衡。

在工作室的角落,擺放了放著書籍和各種精緻物品的架子,包括一個Lane Crawford Home的精選系列

工作室內漂亮的裝潢恰到好處,但對Kaye來說,當中的人和能量才是最重要。「我的願景是創造一個能夠促進團結、協作、創意、自由和喜樂的環境。無論工作場所多漂亮都好,如果沒有一個正面積極,充滿激情和協作能力的團隊,就等於一無所有。」她以房子為比喻:「即使你有一座千萬豪宅,但如家庭連繫不足,等於沒有家。」

Kaye表示自己喜歡坐在長櫈上俯視繁忙的街道,沉浸在香港的瘋狂和美麗之中

Kaye深信水晶的力量,因此在她的辦公室裡到處可見美麗的石頭,包括她的辦公桌上。「我用黃水晶加速顯化、白水晶令頭腦清晰、黃鐵礦 取得豐盛。」Kaye如此解釋道,她還分享了自己另一鍾愛的能量來源——咖啡。「我每天平均喝四杯咖啡,它是我的生命燃料!」

辦公室茶水間就像開放式廚房一樣,Kaye說:「那是工作室的心臟地帶,大家在那裡分享故事、沖咖啡,一起享用源源不絕的包點和蛋糕。」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