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當聖誕老人得知聖誕行程或許有變,他便立即召集他最信任的小精靈進行緊急會議。他們連夜商討對策,就連紅鼻子馴鹿Rudolph也有幫忙,終於得出一個全新方案:他們收集了各自最喜歡的聖誕精華,登上破冰船聖誕老人號,遠渡重洋由北極把奇幻旅程帶到太古廣場


船員名單

今次出海任務由一群精英聖誕小精靈負責。記得留意太古廣場的每個角落,可能會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

聖誕船長

聖誕船長不是他的真名(這名字和聖誕老人未免太像了),但是叫了這麼久,大家都忘了他原本的名字了!他一般負責在北極一帶駕駛聖誕老人號,今次長征南下,把聖誕節帶到我們面前。由於他肩負重任,務求節日一切如常,有時候會像聖誕怪傑一樣暴躁,但是他私底下其實熱愛聖誕節。事實上,等1月來到,我相信他會因為聖誕結束而難過!


身高:95厘米

年齡:387歲(小精靈可以活很久)

他在哪裡:當然在聖誕老人號上面!他要確保破冰船處於最好狀態,以便全員安全回家。他也在盡力保持心境平和。

Plink

Plink的任務是以繽紛點綴聖誕,負責修剪聖誕樹、收集木材點燃壁爐。他最喜歡點亮節日氣氛,看著身邊一齊閃閃發亮。有些船員叫他「霸道總裁」,因為他總是要人順應他的意願,但其實Plink一點也不霸道——他只是想到聖誕節就太興奮了!當然,他也是為聖誕老人號點亮航道、帶領大家由北極去到世界各地的功臣!


身高:88厘米

年齡:241歲

他在哪裡: 他身處小精靈燈塔之中,但你亦可能會看到他穿梭商場角落,檢查所有燈飾是不是最光最亮!

Plonk

沒有人比Plonk更懂得規劃聖誕項目。Plonk是Plink的弟弟,是一個天生的發明家,身上總是帶著記載不同設計藍圖的書籍,包括手工藝作品、工作坊、玩具和遊戲等等。他負責設計太古廣場的所有聖誕工作坊,他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工作!難怪他這麼喜歡溜進不同工作坊,確保所有人都玩得盡興。


身高:79厘米

年齡:216歲

他在哪裡:他會隨時現身工作坊之中,記得留意!

Pip

Pip的角色是成為聖誕派對的焦點,而他非常認真地看待這項任務!他喜歡一邊聽著聖誕歌,一邊吃百果餡餅和喝雜果賓治。如果他不是在琢磨他的節日歌單,他就是在吹奏喇叭,為大家帶來歡樂。整夜不停的音樂令聖誕船長更加暴躁,可是對Pip一點影響也沒有,因為他實在太開心了!


身高:86厘米

年齡:288歲

他在哪裡:他應該在率領小精靈步操樂隊(或者在家寫歌和吃百果餡餅……)

Little Nick

按聖誕小精靈標準來說年紀小小的Little Nick,他還只是一名見習船員,正在學習節日的基本工作。他會協助其他小精靈為聖誕襪裝滿禮物,或者為薑餅人繪上糖霜鈕扣,也喜歡跟著好朋友Pip到處跑。Little Nick大部分時候都是個乖寶寶,但是偶然也會很調皮——有一次他偷了聖誕老人的曲奇餅,還一個人全部吃光了。他最大的恐懼是被歸入壞小孩名單,幸好負責編寫名單的小精靈還沒有發現他的「惡行」!


身高:74厘米

年齡:186歲

他在哪裡:他好像被聖誕船長吩咐要把船艙打掃得乾乾淨淨!



瀏覽我們的聖誕專頁,了解聖誕老人和他的船員的更多動向!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