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现在出门后仍感受到丝丝凉意,意味着初春要来敲门了。各大商铺紧随其脚步,开始摆满2020年春夏系列的服装及配饰。本季引领潮流的有马甲、镂空设计和热带风印花图案(吹来一股Versace风),春日的色彩亦不惶多让,写下出“色”的故事。


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预测了今季的主打色彩,在伸展台展现的服装和现在商铺的新品正正与他们的预测不谋而合。


接下来我们总结了今季的六大流行色彩,也会按每一种色彩分享我们偏爱的时尚单品。

1. 马赛克蓝(Mosaic Blue)


彩通色彩研究所指出:“蓝绿色系的马赛克蓝展现出神秘、优雅、深奥的感觉。”

2. 韭菜葱绿(Chive)


“醒胃的草本绿色,韭菜绿带来健康和恢复力,代表一种平衡和谐状态。”

3. 番红花黄(Saffron)


“辛辣的番红花黄,以强烈的色彩为 2020 春夏增添了浓郁的风味。”

4. 火焰猩红(Flame Scarlet)


“如火焰燃烧般的明亮,火焰猩红散发着自信和决心。”

5. 鲜明白(Brilliant White)


“干净、清爽、纯洁的鲜明白色,使人联想到简约和现代。”

6. 橙皮橘(Orange Peel)


“调皮的橙皮橘,在这一季带入了品味大方的气息。”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