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如果你正在寻找新服饰和生活风尚,最近正好有四间新店在太古广场开幕!

太古广场L2楼207号铺Brooks Brothers

Brooks Brothers


想要兼顾品牌传统同时引入新兴元素绝非易事,但是在新任创意总监Michael Bastian的领导之下,Brooks Brothers便做得有声有色。Brooks Brothers创于1818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成衣品牌,由Bastian引领走向休闲运动服的时尚,但亦不忘向美式裁缝工艺致敬。除了历久常新的定制西装,品牌亦设一系列休闲男女服饰,采用优质布料制成,例如意大利羊毛和比马棉。

太古广场L2楼223号铺Fendi Men

Fendi Men


Silvia Venturini Fendi家族中唯一仍在Fendi旗下工作的成员,她以过人的才华为这个源远流长的品牌打造经典饰物,例如永不过时的“法棍包”,对男装亦有点石成金的魔力。作为品牌男装的创意总监,她把Fendi特色融入实用功能,加上现代男性推崇的轻松格调。不信的话可以亲身到太古广场Fendi Men店铺,见识她的时尚触觉。

太古广场L1楼120B号铺Sweaty Betty

Sweaty Betty


Sweaty Betty是运动服装的先锋,首间门店于1998年在英国诺丁丘开幕,当时市场上的运动及休闲服饰品牌十分稀少。品牌创立至今已经约20年,创始人夫妇Tamara及Simon Hill-Norton依然继续以新鲜灵感为女性打造设计精美的日常运动服饰。除了可以随意混搭的中性色调基本款式,你亦可找到别具功能的高科技布料,还有迷彩、Z字形线条、星星图案和更多设计。

太古广场L3楼312号铺Zegna

Zegna


Zegna是意大利最为古老的时装品牌之一,110年来坚守它的丰厚历史、设计原则和创作方式,在意大利工艺手法方面屡创先河。今时今日,Ermenegildo Zegna集团由Alessandro Sartori担任艺术总监,他全心全意振兴品牌的历史,例如重新解构Zegna的标志性西装,呈现当代与经典碰撞而成的全新男士服饰。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