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礼品卡或许不是最有创意的选择,但它肯定不会令人失望——事实上,数据显示礼品卡是59%消费者的理想礼物。我们为你搜罗最好的礼品卡选择,能够满足任何人的品味,您的挚爱也不例外。

1. 给追求奢华美物的人:太古广场礼品卡

太古广场礼品卡为你呈献大量非凡选择,无论是奢华时装、顶级美食或一流家品,它都能满足你所需。你可向挚爱送上面值港币500元、1,500元、3,000元、5,000元或7,500元的礼品卡,让他们在太古广场的商店和餐厅使用这张设计时尚的礼品卡,随心所欲挑选潮流名牌、品尝美味佳肴和享受其他礼遇。如果你的朋友对于礼物甚有要求,太古广场礼品卡绝对是你的完美送礼之选,对方既可与挚爱分享喜悦,也可为自己挑选心头好!如欲选购,请向L2层礼宾柜台查询。


 

2. 给追求奢华品牌的人:Joyce

 

Joyce汇聚各大奢华品牌,例如Dries Van Noten、Gabriela Hearst、Jacquemus和Oscar de la Renta,让喜欢名牌的人都想放肆购物一次。Joyce礼品卡金额为2,000港元起,亦适用于Joyce Beauty,几乎足够添置一生份量的唇膏款式。

3. 给懂得享受的人:Spa L’OCCITANE

Spa L’OCCITANE位于星街,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极致体验。礼品卡金额由100港元起至1,000港元,而1,000港元的礼品卡更附送一枝樱花润手霜 ,送礼自用均可——放心,我们不会说出去。


4. 给电影迷:MOViE MOViE

影院礼品卡无庸置疑是给电影迷的不二之选,同时也适合一家大小,亦可当成给身边犹豫不决的朋友一点鼓励,让他们下定决心走进影院。礼品卡金额可选200港元、300港元和500港元。

5. 给高级御宅族:Lane Crawford Home

走进Lane Crawford Home,基本上不可能有人空手而回,特别是热爱生活精品的朋友,这简直是汇聚各大家居品牌的购物天堂。礼品卡金额由500港元起,任君选择。


6. 给最紧要识食的人:Great Food Hall

你可以给美食家朋友送一张礼品卡,让他们毋须亲自解囊。礼品卡金额为100港元,你可以多买几张,连同漂亮的万用卡一并送出。

7. 给瑜伽大师:Lululemon

Lululemon是所有瑜伽达人的置装胜地,也是喜爱休闲运动打扮的女士恩物,礼品卡更不设有效期限,可算是锦上添花。


8. 给潮流猎人:Zara

Zara是潮流的领导者,总是比其他品牌或商店更早参透新一季趋势,所以一定适合喜欢走在流行前线的朋友,让他们带走崭新的单品。礼品卡金额由200港元起至2,000港元。

9. 给健身狂人:Nike

如果你有朋友特别喜欢运动鞋,这张礼品卡肯定是首选。当然,Nike不单有运动鞋,还有运动服饰、配饰以至器材,健身的人绝对喜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