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EDITECTURE是横跨多领域的设计工作室,涵盖建筑、室内设计、产品、家具和平面设计,以及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共同创始人Jacqueline和Genevieve向The Style Sheet介绍她们的快乐天地:黄竹坑设计空间。(更厉害的是——她们在伦敦也设有厂房。)

设计二人组翟凯怡(Jacqueline Chak)和周嘉玲(Genevieve Chew)在她们的黄竹坑设计空间接受访问。Jacqueline穿着自家时装品牌EDIT的半身裙,Genevieve则穿着EDIT连衣裙,旁边的Tom Dixon靠垫在连卡佛有售。

Jacqueline说:“我们希望这个空间能成为多用途的设计枢纽。这里大部分家具都可以移动或变动,所以格局非常多变。我们经常邀请不同工作室来举行研讨会、烹饪活动,或作分享构思的场地。”Genevieve补充:“我们也希望这里能让同事充满干劲,不只是整天困在四面墙内埋头工作。另外,这个工作室必须让员工觉得轻松自在,毕竟我们这一行工作节奏急速,常要赶工、赶进度。”

左:Diptyque香氛蜡烛于Harvey Nichols有售,放在连卡佛联乘Stoned Crystals推出的玫瑰石英置物盘上面;右:工作室的订制桌子表面印有黄竹坑地图。
Carlo Moretti的Almor拼色条纹玻璃花瓶颜色鲜艳,放在抢眼书柜之中相当好看,此花瓶在连卡佛家居与时尚生活店有售
左:这对闺蜜的时装品牌EDIT推出的设计;右:刺绣订制站
黄竹坑设计空间布满大量励志短句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