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情侣装──与最重要的挚爱打扮合衬的妙法,曾经因为种种错误原因而引起大众关注。2001年, Britney Spears和Justin Timberlake穿着情侣牛仔装走红地毡,这一幕让人难以忘记。然而,曾经一度被认为是俗气的服饰,例如〝爸爸运动鞋〞、凉鞋、袜子及腰包,通常都能来一个大翻身,变成时尚热话,而情侣装就是另一个好例子。


情侣穿搭再掀热潮并不是一时三刻的事,而是慢慢再次引起关注。过去几年,你可能会发现在Instagram出现得越来越多的,是走街头风格的名人及明星穿情侣装的帖子,他们的穿搭巧妙得让人难以察觉是情侣装。而驾驭这个时尚风格的秘诀,在于巧妙地互补,永远不会穿得完全一致,而是在服饰要求、色调及/或敏感度达至协调。


这样的衣着配搭意外地显得手法熟练,配衬得宜能你的造型加倍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情人节快到了,是尝试不同情人节造型的良好时机。我们收集了几对明星夫妻参与不同聚会的协调打扮,务求带给你灵感,跟伴侣打造合衬的完美装扮。


精心打扮…参与晚间聚会

灵感对象:Hailey及Justin Bieber

穿搭巧思:Justin将棒球帽反戴,Hailey则戴上金项链,将这对夫妻的青春形象及街头风格表露无遗,配以黑白色的正式礼服,打扮得很合衬,不会因打扮过于一致而俗气。

Hailey及Justin Bieber。图片来源:instagram.com/haileybieber

精心打扮…周末到乡郊

灵感对象:Victoria及David Beckham

穿搭巧思:两人身上除了基本单品白T恤,其他服饰都不尽相同。然而,大地色及宽松剪裁简易打造出和谐的感觉。只有David戴上帽子,让这个夫妻造型不会过分花巧。

Victoria及David Beckham。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vidbeckham

精心打扮…在冬日漫步

灵感对象:Priyanka Chopra Jonas及Nick Jonas

穿搭巧思:除了Priyanka戴上节日气氛浓厚的眼镜,这对模范夫妻穿上一黑一白的羽绒外套,造型俐落简约。值得留意的是,他们的外套款式很类似,但并不是同款。

Priyanka Chopra Jonas及Nick Jonas 。图片来源:instagram.com/priyankachopra

精心打扮…参与花园鸡尾酒会

灵感对象:Beyoncé及Jay-Z

穿搭巧思:穿上糖果色的泡泡迷你裙,散发80年代的舞会气息,衬托对方,搭配现代感十足的俐落型格配饰。

Beyoncé及Jay-Z。图片来源:instagram.com/beyonce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