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太古廣場二座

香港金鐘道88號

太古廣場商業大廈的樓宇設施及規格無論在環保指標、樓層實用率、通訊聯繫、樓層接通、數碼化保安及技術支援系統,均達致最佳水平,為企業客户時刻提供具效率的服務。 太古廣場商業大廈能持續具備高質素的辦公條件及服務水平,處處迎合跨國企業客戶所需,故得以成為城中主要的商務選址。

租務查詢

太古廣場二座

{
樓層數目
27
樓面總面積平方呎逾
696,000
有蓋車位超過
500+
}
下載平面圖

前往方法

  • 私家車

    私家車

    太古廣場二座提供超過500個車位。只需經由太古廣場4樓平台,即可於正義道旁進入停車場。

  • 港鐵

    港鐵

    太古廣場坐落港鐵金鐘站 (F出口)上蓋,該車站是港鐵港島線、東鐵綫、荃灣線及南港島線的交匯點,乘客可乘搭該鐵路線,往返港鐵及機場快線各站。港鐵班次每日由早上6時至凌晨1時行走。

    車程所需時間:
    中環 - 3分鐘
    機場 - 35分鐘
    銅鑼灣 - 6分鐘
    尖沙嘴 - 5分鐘
    新界東北 - 50分鐘
  • 的士

    的士

    的士上落處位於太古廣場二座正門﹙即4樓平台入口﹚。
  • 巴士

    巴士

    超過50條巴士路線途經太古廣場二座下的太古廣場,連接港九新界各處及機場。
0104
  • 私家車

    私家車

    太古廣場二座提供超過500個車位。只需經由太古廣場4樓平台,即可於正義道旁進入停車場。
  • 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

    乘搭機場快線往香港站的整個車程僅需24分鐘,您可於香港站轉乘接駁巴士H1直接前往太古廣場二座。接駁巴士班次行走時間為上午6時20分至晚上11時10分。
  • 的士

    的士

    乘搭紅色市區的士往太古廣場二座約需40分鐘,車費約為港幣340元。
  • 巴士

    巴士

    乘搭巴士路線E11及N11往太古廣場二座約需55分鐘,車費約為港幣21至31元。
0104

的士站

 
現在您可在手機上掌握的士輪候情況!此頁面更設有召喚的士功能,增加便利度。

查看的士等候情况
QR code

主要租戶

相片集

先進的光纖電訊系統
先進的光纖電訊系統
兩組獨立電訊系統時刻提供雙重保險及聯繫,以確保內外資訊傳遞暢通無礙。
三層電線槽
三層電線槽
大廈備有靈活的間隔,方便租戶於地下、天花及牆邊鋪設各類電話線、電力供應系統及電腦設備。

鄰近精彩推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