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過去幾年,我們斷斷續續地在家工作,大部分人注意到環境影響著工作效率,亦與快樂程度有所關連。為幫助你升級在家工作配備,變得豐富多彩,激發活力,以激勵你努力完成待辦事項,我們整合了各式各樣的家庭辦公室妙法,都是你值得擁有的法寶。

圖:iStock.com/KatarzynaBialasiewicz

1. 締造舒適平靜的環境


舒適布料、讓人放鬆身心的香氣,加上柔和燈光,都有助營造寧靜自在的氛圍。

圖:iStock.com/DjordjeDjurdjevic

2. 升級Zoom的「私人配置」


如果別人的注意力會集中在你的腰部以上,那就嚴陣以對,享受搭配的樂趣。展現個性的配飾或亮色唇膏,都可大派用場。

圖:iStock.com/tashka2000

3. 提升你的充電站


雖然無法到茶水間跟人聊天,但你可添置奢華餐具及美點,將下午小休時間升格。

圖:Pexels

4. 將書桌注入快樂元素


明亮的顏色、綻放的鮮花,抑或是讓人喚起回憶及快樂的東西──你好,史努比──都是不二之選。

圖:iStock.com/MIND_AND_I

5. 升級電子產品 


精明的數碼小助手,有助確保工作效率,並將花在解決惱人技術問題的時間大幅縮減。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