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與摯愛親朋聖誕聚餐,又怎可以沒有甜點坐鎮?Venchi太古廣場店是發掘甜食的好地方,該處提供意大利朱古力和意大利雪糕,展現長久以來的創意作風,精湛工藝盡見於各樣甜點。


The Style Sheet特意專訪品牌朱古力體驗總監Giovanni Battista Mantelli,看看這位Venchi的創意大師的日常工作,走進《朱古力獎門人》般的夢幻世界。


The Style Sheet:你是怎樣踏足精品朱古力及甜點界的?


Giovanni:與其說踏足這界別,不如說生於其中。我出生時,祖父象徵式用朱古力為我受洗,從此與朱古力結下不解緣。我熱愛四處探索,銳意創作各種朱古力,為世界各地的人帶來快樂。

Venchi 太古廣場店

可以和我們分享Venchi的傳統,以及你如何傳承品牌精神嗎?


我銳意傳承Venchi,自幼便鑽研19世紀初葉至今的歷史及食譜,希望能承舊立新。


可以和我們分享你的日常工作嗎?


我好奇心旺盛,喜歡不斷受新事物刺激,讓生活更多姿多彩。我喜歡與滿腔熱誠的人交流,看看彼此的食譜是否相關和匹配。我們每周試味一次,以更了解客人的口味。我喜歡將可可應用在調酒及煮食中,締造新奇配搭及體驗。

雪糕或朱古力的口味是如何構思而成的?


創作過程中,我們想保持鮮明的意大利風格,同時以創新而不失尊重的方法糅合多種文化。例如,在部分亞洲地區,我們用火龍果或榴槤以及綠茶製作出當地獨有的口味。我們喜歡參考當地習俗風味,點綴品牌傳統。


視乎配方的複雜程度,新口味的靈感需要至少一年時間琢磨,再耗時半年試驗。靈感無處不在,無論是一道菜,一段旅程、反覆的會議和顧客建議,都有助激發靈感。我們會內部討論,亦會與世界各地的團隊交流,但說到最重要的靈感來源,當屬我們周遭的美麗景色,阿爾卑斯山環繞四周,連綿起伏的山丘種植了數以千計的榛子和葡萄,後者用以釀製巴羅洛等優質葡萄酒。

Venchi 2022 聖誕系列

那款朱古力產品最深得你心?


朱古力抹醬是令人雀躍的新品之一,在太古廣場店有售,其含糖量相比一般配方減少了70%。有些朱古力愛好者很注重健康,既想遵循健康飲食,又不想錯過美食帶來的小確幸,這款新品便非常適合他們。


Venchi太古廣場會推出什麼迎接聖誕?


推出限量版禮盒是我們的節日傳統。 2022年聖誕系列旨在向令人著迷的故事致敬,猶如勾勒出一個童話世界。在那裡,動物禮贈優雅的花環、裝飾和絲帶,營造我們小時候的夢幻而喜慶的氛圍。這些漂亮盒子滿載低糖的純素朱古力,帶來片刻的愉悅。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