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2017年,第一間Pici於灣仔星街開幕,帶來一個全新餐飲概念。香港這個大都市向來喜愛搶眼又豐盛的美食,而這間由Pirata Group主理並主打手工意粉的食府主張點到即止的簡約哲學,座位不設預訂,在休閒的裝潢下為食客悉心炮製意式美饌。


由開張到現在,Pici的餐牌一直保持極簡風格,幾款前菜、兩款經典意式甜品——提拉米蘇和意式奶凍——以及主食手作意粉,全部都適合多人分享。


講到意粉,當然不得不提和店名一樣的pici。它是來自意大利托斯卡尼的手工圓麵,較普通意粉要粗,很適合配搭簡單而濃烈的醬汁,例如黑胡椒芝士(cacio e pepe)和番茄煙肉(amatriciana)。Pici也為香港大眾帶來了其他意粉,比如細麵(chitarra)和手捲螺旋意粉(strozzapreti),前者源於阿布魯佐,特色是方形的橫切面,而後者氣質淳樸,和扭指麵(cavatelli)相近。

Pici主張不造作,堅持每一道菜式都是由心而發,並秉持嚴格的標準。事實上,餐廳經常因為在香港普及了優質意大利菜而被受稱頌。Pici每日新鮮製作主打意粉,就算鋪滿新黑松露,價格也不超過200港元。Pici亦設週末早午餐和試食餐牌,兩個選擇都以相宜定價提供豐足份量。


正是簡約和品質的無縫結合,讓Pici成為Pirata Group旗下最受歡迎的品牌。在成立以來的五年間,Pici已經在香港擴張至八間分店,更打入了上海最興旺的靜安區,所有分店每日共為超過4,500個食客炮製新鮮意粉。Pici的營運模式這麼成功,定能繼續擄獲更多客人的芳心。

回饋社區


Pici不單全心全意提供優質服務,同時為社區盡心盡力。第二屆Pici Pasta Run即將於10月23日舉行,你也可以一起參與!今屆活動的善款將會全數捐贈Mind HK,這個本地註冊的慈善機構決心改善香港對精神健康的意識和理解。


活動起點是全港首間Pici,位於進教圍16號,一早準備好一份份意粉為跑手「加碳」。參與者將由此出發,跑大概七公里到太古坊的林肯大廈,那裡有更多意粉、飲品和獎勵迎接他們。跑得慢?別擔心!和第一屆Pici Pasta Run一樣,優勝隊伍將是在比賽期間展示最多創意和樂趣的隊伍。按了解更多並報名參加Pici Pasta Run。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