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期The Style Sheet「我的一天」系列特別請來人見人愛的毛孩——西摩犬Remy,與我們在星街小區共度一日。


「雖然我是公認的明星毛孩,在Instagram擁有逾10萬名粉絲,但我在今天之前一直很少談及自己。我叫Remy,一隻5歲大的西摩犬。我的家族來自西伯利亞,以前我們在那裡當工作犬,不過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當明星!」


「我很幸運,主人從保護動物慈善協會領養了我,讓我可以在一個充滿愛的香港家庭生活。該慈善組織致力確保每隻動物都有家可歸,實在沒有理由不支持吧?如果你想領養毛孩,香港有許多很棒的組織能助你一臂之力,可參考The Style Sheet領養動物組織精選提供的詳細資料。」


「老實說,我的起步並不順利。以前我在狗隻繁殖場長大,換言之,我不但營養不良、渾身跳蚤,還被困在籠裡生活。幸好,你看我現在毛茸茸的可愛身軀和俏皮笑容,就知道我已經重拾健康了!」

早上

 

「我最喜歡跟我的人類或毛孩朋友一起打鬧,特別愛去星街閒逛,因為那裡很歡迎狗狗。早上我會先去Elephant Grounds,他們有放戶外桌椅,環境舒適,我可以休息放空,媽媽可以喝杯鮮奶咖啡提神。要是那團綿密奶泡跟我只有一掌距離……我當然不會錯過!」

早上稍後


「我跟其他狗狗一樣,遇到好吃的小食就興奮不已。無論是香脆的或煙韌的;大飽口福的或淺嘗的;餅乾、香蕉或藍莓,我全部都要,夏天吃到冰涼的小食更開心!想吃小食當然有代價,偶爾也得發揮狗狗本色,雖然我可以擺出一臉愁容求吃,但最有用的還是表演一兩招。新手會安坐一旁,表現得乖巧聽話;老手則會展露大微笑、伸出粉紅舌頭,再遞出前掌與人握手——像這樣,就能輕鬆直達小食天堂!」

下午和傍晚


「午餐後,重點當然是午睡,小睡片刻能讓我停下來思考思考,並養精蓄銳繼續探索。只需在樹蔭或桌下找個位置躺下來,休息放鬆。」


「接著來到我很享受的部分,就是跟在家『扮工』的媽媽一起慵懶地看戲。拿著一大桶爆谷看三小時《毛孩侏羅紀》(Jurassic Bark)可棒吧?我也愛看狗狗紀錄片,例如《101斑點狗》或《小姐與流氓》。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進軍荷里活,有時候我還會想像自己登上毛孩版《浮華世界》封面……」


「好了,今天跟大家聊得很開心,但我的聲音有沙啞了,下次再聊吧!」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