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一杯剛沖好的咖啡,是「提神」的代名詞,雖然城中有不少地方可以讓你好好嘆一杯咖啡,但在家中自己親手沖泡和享用咖啡,可是一件令人感到無比滿足的美事啊。以下介紹的高品質咖啡機和咖啡豆,適合喜愛不同風味的人,並能讓你立即升級成為家中的專業咖啡師。

J Select*:Smeg 50年代風格自動咖啡機

Smeg這部咖啡機集時尚優雅與中世界復古風於一身,有四種顏色供選擇,不單外觀帥氣型格,而且功能性佳,簡單易用又容易清潔,讓它得以從坊間眾多咖啡機選擇中脫穎而出。在咖啡機容器內裝滿咖啡豆後,只需在界面上輕按功能按鈕,即能沖泡黑咖啡、濃縮咖啡、美式咖啡、Ristretto精粹濃縮咖啡等各種款式。整體來說,對於不喜歡飲膠囊咖啡的人而言,它是最完美的選擇。

J Select*:Nespresso Essenza Mini C30 咖啡機

Essenza Mini證明了迷你尺碼的東西都是好東西!這款纖巧輕薄、線條俐落的咖啡機有兩種杯量的設定,你能隨意選擇沖泡濃縮咖啡或「廊構」咖啡(Lungo)。此外,它的三十秒加熱功能亦讓人相當滿意。這部咖啡機貫徹Nespresso品牌產品的高品質,每次沖泡的咖啡都不會令人失望,是市場上性價比最高的咖啡機之一。

Fuel Espresso:Fuel Dark Cuvée

Fuel Espresso團隊視咖啡如高級紅酒一樣,致以無比尊敬並認真對待,只會選用水洗阿拉比卡咖啡豆,而這些豆必須是在品牌誕生地新西蘭威靈頓的專用烘焙設施中批量烘焙出來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團隊會為咖啡豆進行陳釀程序,使之更加香醇。如想細味團隊努力的成果。可品嚐專為香港和上海研製的Dark Cuvée咖啡豆,這款拼配咖啡豆以米蘭經典風格進行烘培,使咖啡層次豐富濃郁,既甜美又香辛,加上細膩的酸味,以及柔順纏綿的回甘,讓人聯想到醇厚的勃艮第红酒。

Elephant Grounds:EG Roastery O.G. 濃縮咖啡拼配咖啡豆
過去十年,香港品牌Elephant Grounds將精品咖啡文化帶到城中不同潮流角落去。他們除了會向世界各地的小型生產商採購單品咖啡豆之外,作為微烘商,他們亦會自家烘焙咖啡豆。想享用Elephant Grounds的咖啡豆的話,你可直接前往門店品嚐,亦可以買回家自己沖泡。這款拼配結合了產自巴西、埃塞俄比亞和危地馬拉的咖啡豆,沖泡出來的味道兼具花香和果香,並帶有可可、焦糖和香料的味道。換言之,是一種值得一嚐和記住的好味道。

藍瓶咖啡:Temescal拼配咖啡豆

「第三波咖啡」講究顧客體驗、追求咖啡質素與故事,先驅之一是美國加州品牌藍瓶咖啡。當它在灣仔星街小區開業時(而且還是香港最大間的藍瓶店舖),可想而知咖啡迷都雀躍不已!從各種精心揀選的咖啡豆中,你絕對不能錯過Temescal拼配咖啡豆。這款經過重新演繹的咖啡豆,明亮度及平衡度佳,用來慶祝品牌二十周年並向品牌誕生地加州奧克蘭致敬。如你想在家中重現藍瓶咖啡出色的手沖或冷泡咖啡,只要按照其沖泡指南中的詳細說明逐步做就可以了。

星巴克臻選:派克市場烘焙

派克市場烘焙是星巴克的招牌拼配之一,於1971年星巴克在美國西雅圖創辦第一家店時,以當地農貿市場派克市場命名。用這款中度烘焙的拼配咖啡豆沖泡出來的咖啡,擁有馥郁可可風味和核果香,能符合大眾口味,加上其圓潤柔和的口感,非常容易入口,無論甚麼時候喝,都能為你帶來愉悅心情。


* 在jselect.com訂購後於太古廣場取貨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