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在為毛孩物色週末好去處嗎?那你來對地方了——從狗狗行山路線到寵物友善餐廳,The Style Sheet 搜羅多個理想地點,讓你與忠誠的汪星人共度理想週末。


狗狗行山路線

紫羅蘭山至孖崗山


如果你與毛孩都喜歡運動,紫羅蘭山至孖崗山路段必定讓你們稱心滿意。沿途景色優美,完成後更可於赤柱來杯涼透心的特飲,再餵狗狗零食以示獎勵。如果你擔心長途跋涉,狗朋友未必吃得消的話,不妨先挑戰紫羅蘭山,並於淺水灣結束。


起點:黃泥涌水塘紫羅蘭山

路程:約5公里


香港仔郊野公園


這行山徑簡易輕鬆,即使小型犬也沒難度!山徑位置四通八達,香港島處處都能輕鬆前往該地,沿途更能飽覽香港仔水塘的美景,更設有野餐區,正好來個中場休息,餵食狗餅讓毛孩回氣。如果你想延長路線,不妨往山頂方向走。


起點:灣仔峽公園

路程:約4公里


龍脊


這經典的遠足徑簡單易行,且位置便利,備受本地人青睞,途中更能繞道至沙灘觀光。此外,你和狗狗亦能邊走邊欣賞石澳及大浪灣泳灘的醉人景致,必定深得你心。


起點:石澳道近土地灣村

路程:約8公里

寵物友善餐廳

你或許早已聽聞Elephant GroundsBlend & Grind等人氣狗狗友善餐廳,但其實香港還有很多同類隱世餐廳等你來發掘!


Giando 


意大利餐廳Giando坐落於星街寧靜一隅,戶外用餐區讓你可以與狗狗相處之餘,亦能品嚐龍蝦意粉及鹽焗法國鱸魚等現代菜式。


灣仔星街9號星域軒1座地舖


Honbo 


Honbo作為香港最出色的經典美式漢堡店,對寵物無任歡迎。試問有什麼比得上品嚐Honbo 2.0及芝士薯條時,可愛滿分的狗狗陪伴在側?


灣仔日街6-7號


Le Petit Saigon


Le Petit Saigon因越南麵包及啤酒而馳名,窗邊高枱更是滿載特色。此店歡迎寵物內進,深得愛狗之人歡迎。


灣仔永豐街16號


狗沙灘

大浪灣


無論你攜狗前往西貢遠足抑或乘坐快艇,都不要忘記順道走訪大浪灣,欣賞這全城最美麗的海灘。前往時不妨攜帶帳篷,在漫天星宿下度過難忘一夜。


西貢東郊野公園大浪灣泳灘 


石澳後灘


沙灘隱身在石澳村屋後方,是狗狗的週末天堂。你也可以順道前往石澳風帆會,享受冰涼的啤酒。


香港島石澳石澳村


銀礦灣沙灘


銀礦灣位於梅窩,氣氛恬靜優閒,是假日出遊首選。活潑的主子能先到沙灘奔馳放電,再到露天餐廳用膳,享受寫意時光。


大嶼山梅窩銀礦灣

狗公園

添馬狗公園


兩個狗公園坐落在添馬公園近灣仔那端,綠油油的草地寬闊無垠,讓汪星人隨心奔跑,是都市叢林中難得一見的悠閒空間。


金鐘夏慤道添馬狗公園


數碼港海濱公園


公園面積偌大,且坐擁海景,你和主子都會愛上此地!這裡亦是社交好地方,讓狗狗結識新朋友。


鋼綫灣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海濱公園


堅尼地城狗公園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除了有充分空間讓狗狗走動,更能讓汪星人與其他新朋友會面!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出遊前,不妨到The Dog’s Garden 寵物店選購狗狗用品,讓假日更圓滿。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