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新一年将至,又是时候整装出发,探索世界。现在旅行限制放宽,本地旅者得以再次环游世界,定让旅程倍添意义。


随着世界各地陆续开放,旅行热潮势必再度席卷而来! 以下为你精心准备五个旅游热点,保证牵起你的旅行瘾。


塔斯马尼亚

一直以来,这澳洲岛国吸引无数美食家和美酒鉴赏家前往,谁知疫情过后,其魅力更甚,绽放自然之美。当地景观多样,令人啧啧称奇,包括森林、山脉、湖泊和绵长蜿蜒的海岸线,任凭你走到哪个角落,都能拍出令人惊叹的美照。远足和划船等户外活动俯拾皆是,游客更可以品尝到从清澈水域捕获而来的世界级海鲜,其中不乏鲍鱼及生蚝等人气之选。享用时不妨搭配当地著名的葡萄酒及农作物,为澳洲之行锦上添花。

阿布扎比

阿布扎比尽管名气不如毗邻的迪拜,近年却逐渐在旅游界得势,跻身旅游热点之列。要感受当地文化气息,不妨到访阿布扎比罗浮宫,观赏其做工精美的建筑;或亲临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其气派磅礡,庄严静肃,让人不禁惊叹。法拉利乐园和亚斯水世界提供数十种刺激的游乐设施,最适合与孩子一同前往,感受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脉络分明的海岸线及沙丘孕育着不少野生动物,包括玳瑁和宽吻海豚,让旅人亲近大自然。当地的海滩俱乐部不时涌现出新,让宾客在池畔享受现场音乐,成为当地人、外籍人士和游客的投宿之选。

京都

日本素来深受香港游客青睐,而随着旅游限制放宽,人气想必势不可挡。贵为日本前首都,京都距离大阪机场仅90分钟车程,是亚洲旅游名胜之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更将当地17个地点列为世界遗产地,可见其文化气息甚浓。到访时不妨漫步古色古香的小巷,穿梭于二千个寺庙和神社之间,或漫步岚山欣赏醉人林景。同时,京都亦是一个现代化大都市,提供一流的购物娱乐和美食。日元正值势弱,不妨趁机以实惠价钱入手心仪日本产品吧!

博茨瓦纳

博茨瓦纳位于非洲南部,最近获国家地理杂志评为2023年自然旅游热点之一,足见其生态保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当地拥有各种自然栖息地,涵盖草原、热带草原、三角洲和沙漠,是世界上最佳的野生动物观赏胜地。乔贝国家公园拥有世界上最多非洲象群;奥卡万戈三角洲则因每年数百万只牛羚于当地迁徙,因而闻名于世,堪称世界上最伟大的自然奇观。奢华游猎专家如&Beyond<https://www.andbeyond.com/>提供行程自定服务,让旅客以属意的方式将自然奇观尽收眼底。

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位于意大利中北部,是艺术和文化爱好者的乐土。位于当地的佛罗伦斯是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和建筑的发源地,不论是米开朗基罗抑或波提切利等巨匠的旷世巨作,都藏于圣母百花大教堂及乌菲兹美术馆中。然而,托斯卡尼的魅力不止于此——基安蒂一带风景如画,放眼望去尽是连绵起伏的山丘、葡萄园、橄榄林和柏树,而亚平宁的崎岖山脉亦是一绝。著名的意式菜有家常菜餚亦有精致美馔,备受品味人士推崇。当地海岸线虽然经常受人忽视,但其实大有看头,只见该处渔村和小镇林立,色彩缤纷,散发独特魅力及悠闲格调。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