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一杯刚冲好的咖啡,是「提神」的代名词,虽然香港城中有不少地方可以让你好好叹一杯咖啡,但在家中自己亲手冲泡和享用咖啡,可是一件令人感到无比满足的美事啊。以下介绍的高品质咖啡机和咖啡豆,适合喜爱不同风味的人,并能让你立即升级成为家中的专业咖啡师。

J Select*:Smeg 50年代风格自动咖啡机

Smeg这部咖啡机集时尚优雅与中世界复古风于一身,有四种颜色供选择,不单外观帅气型格,而且功能性佳,简单易用又容易清洁,让它得以从坊间众多咖啡机选择中脱颖而出。在咖啡机容器内装满咖啡豆后,只需在界面上轻按功能按钮,即能冲泡黑咖啡、浓缩咖啡、美式咖啡、精粹浓缩咖啡等各种款式。整体来说,对于不喜欢饮胶囊咖啡的人而言,它是最完美的选择。

J Select*:Nespresso浓遇咖啡Essenza Mini C30 咖啡机

Essenza Mini证明了迷你尺寸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这款纤巧轻薄、线条利落的咖啡机有两种杯量的设定,你能随意选择冲泡浓缩咖啡或「廊构」咖啡。此外,它的三十秒加热功能亦让人相当满意。这部咖啡机贯彻Nespresso浓遇咖啡品牌产品的高质量,每次冲泡的咖啡都不会令人失望,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咖啡机之一。

Fuel Espresso:Fuel Dark Cuvée

Fuel Espresso团队视咖啡如高级红酒一样,致以无比尊敬并认真对待,只会选用水洗阿拉比卡咖啡豆,而这些豆必须是在品牌诞生地新西兰惠灵顿的专用烘焙设施中批量烘焙出来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团队会为咖啡豆进行陈酿程序,使之更加香醇。如想细味团队努力的成果。可品尝专为香港和上海研制的Dark Cuvée咖啡豆,这款拼配咖啡豆以米兰经典风格进行烘培,使咖啡层次丰富浓郁,既甜美又香辛,加上细腻的酸味,以及柔顺缠绵的回甘,让人联想到醇厚的勃艮第红酒。

Elephant Grounds:EG Roastery O.G. 浓缩咖啡拼配咖啡豆

过去十年,香港品牌Elephant Grounds把精品咖啡文化带到城中不同潮流角落去。他们除了会向世界各地的小型生产商采购单品咖啡豆之外,作为微烘商,他们亦会自己烘焙咖啡豆。想享用Elephant Grounds的咖啡豆的话,你可直接前往门店品尝,亦可以买回家自己冲泡。这款拼配结合了产自巴西、埃塞俄比亚和危地马拉的咖啡豆,冲泡出来的味道兼具花香和果香,并带有可可、焦糖和香料的味道。换言之,是一种值得一咽和记住的好味道。

蓝瓶咖啡:Temescal拼配咖啡豆

「第三波咖啡」讲究顾客体验、追求咖啡质素与故事,先驱之一是美国加州品牌蓝瓶咖啡。当它在香港湾仔星街小区开业时(而且还是香港最大间的蓝瓶店铺),可想而知咖啡迷都雀跃不已!从各种精心挑选的咖啡豆中,你绝对不能错过Temescal拼配咖啡豆。这款经过重新演绎的咖啡豆,明亮度及平衡度佳,用来庆祝品牌二十周年并向品牌诞生地加州奥克兰致敬。如你想在家中重现蓝瓶咖啡出色的手冲或冷泡咖啡,只要按照其冲泡指南中的详细说明逐步做就可以了。

星巴克臻选:帕克市场烘焙

帕克市场烘焙是星巴克的招牌拼配之一,于1971年星巴克在美国西雅图创办第一家店时,以当地农贸市场帕克市场命名。用这款中度烘焙的拼配咖啡豆冲泡出来的咖啡,拥有馥郁可可风味和核果香,能符合大众口味,加上其圆润柔和的口感,非常容易入口,无论甚么时候喝,都能为你带来愉悦心情。


* 在jselect.com订购后于太古广场取货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