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在为毛孩物色周末好去处吗? 那你来对地方了——从狗狗爬山路线到宠物友好餐厅,The Style Sheet 搜罗多个理想地点,让你与忠诚的汪星人共度理想周末。


狗狗爬山路线

紫罗兰山至孖岗山


如果你与毛孩都喜欢运动,紫罗兰山至孖岗山路段必定让你们称心满意。沿途景色优美,完成后更可于赤柱来杯凉透心的特饮,再喂狗狗零食以示奖励。如果你担心长途跋涉,狗朋友未必吃得消的话,不妨先挑战紫罗兰山,并于浅水湾结束。


起点:黄泥涌水塘紫罗兰山

路程:约5公里


香港仔郊野公园


这爬山径简易轻松,即使小型犬也没难度!山径位置四通八达,香港岛处处都能轻松前往该地,沿途更能饱览香港仔水塘的美景,更设有野餐区,正好来个中场休息,喂食狗饼让毛孩回气。如果你想延长路线,不妨往山顶方向走。


起点:湾仔峡公园

路程:约4公里


龙脊


这经典的远足径简单易行,且位置便利,备受本地人青睐,途中更能绕道至沙滩观光。此外,你和狗狗亦能边走边欣赏石澳及大浪湾泳滩的醉人景致,必定深得你心。


起点:石澳道近土地湾村

路程:约8公里

宠物友好餐厅

你或许早已听闻Elephant GroundsBlend &Grind等人气狗狗友善餐厅,但其实香港还有很多同类隐世餐厅等你来发掘!


Giando


意大利餐厅Giando坐落于星街宁静一隅,户外用餐区让你可以与狗狗相处之余,亦能品尝龙虾意粉及盐焗法国鲈鱼等现代菜式。


湾仔星街9号星域轩1座地铺


Honbo


Honbo作为香港最出色的经典美式汉堡店,对宠物无任欢迎。试问有什么比得上品尝Honbo 2.0及芝士薯条时,可爱满分的狗狗陪伴在侧?


湾仔日街6-7号


Le Petit Saigon


Le Petit Saigon因越南面包及啤酒而驰名,窗边高枱更是满载特色。此店欢迎宠物内进,深得爱狗之人欢迎。


湾仔永丰街16号

狗狗友好沙滩

大浪湾


无论你携狗前往西贡远足抑或乘坐快艇,都不要忘记顺道走访大浪湾,欣赏这全城最美丽的海滩。前往时不妨携带帐篷,在漫天星宿下度过难忘一夜。


西贡东郊野公园大浪湾泳滩


石澳后滩


沙滩隐身在石澳村屋后方,是狗狗的周末天堂。你也可以顺道前往石澳风帆会,享受冰凉的啤酒。


香港岛石澳石澳村


银矿湾沙滩


银矿湾位于梅窝,气氛恬静优闲,是假日出游首选。活泼的主子能先到沙滩自由奔驰,再到露天餐厅用膳,享受写意时光。


大屿山梅窝银矿湾

宠物公园

添马狗公园


两个狗公园坐落在添马公园近湾仔那端,绿油油的草地宽阔无垠,让汪星人随心奔跑,是都市丛林中难得一见的悠闲空间。


金钟夏慤道添马狗公园


数码港海滨公园


公园面积偌大,且坐拥海景,你和主子都会爱上此地!这里亦是社交好地方,让狗狗结识新朋友。


钢线湾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海滨公园


坚尼地城狗公园


卑路乍湾海滨长廊除了有充分空间让狗狗走动,更能让汪星人与其他新朋友会面!


坚尼地城卑路乍湾海滨长廊


出游前,不妨到The Dog's Garden 宠物店选购狗狗用品,让假日更圆满。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