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今期创意空间系列,The Style Sheet留在太古广场,走进万众期待的全新JOYCE旗舰概念店,店面设计大胆不羁、特立独行,充分展现其敢于表达的个性。

這間知名零售店的首席建築師吳家瑩(Betty Ng)來自COLLECTIVE,其設計理念是創造充滿對比的空間。「我們希望保持那種勇於發掘和探索的冒險精神,這正好符合品牌敢於創新的宗旨,但同時也注入親切溫暖的元素以取得平衡。」全新設計透過剛柔對比的表面和用色展現新奇有趣、別出心裁的細節,以及彰顯品牌的時尚傳奇,例如在新店沿用原本在中環旗艦店的門把。


全新空間不但展現無窮創意,還提供各式各樣的精選產品,包括女裝、男裝、無性別服裝、配飾、家品和美妝產品等等,呈獻大量稀有另類的單品和聯乘系列。

JOYCE x Paco Rabanne的“ICONIC”胶囊系列是一大亮点,此系列在亚洲由JOYCE独家发售,将昔日在时装秀引人注目的单品,以金光、银光闪闪的设计带来全新个性造型。
此外,为庆祝全新旗舰店开幕,日本殿堂级设计师兼大师级裁缝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在2009年的春夏系列取材,为JOYCE独家创作胶囊系列,当中有部分单品更是与该季时装秀完全一样的复制品。
全新旗舰店更加设了一个崭新的产品类别“Entertaining Curiosities”,非常适合负责打点家居、喜爱宴客和寻找送礼灵感的朋友。此区搜罗全球各地的手工和奢侈品牌,包括Cabana Magazine、Laguna~B、Fredericks和Mae等等。
如果你喜欢具代表性的日本牌品、别开生面的独特产品,得来看看新店有售的Undercover x Medicom系列,新品把设计师高桥盾(Jun Takahashi)的街头时尚风,融入世界级玩具大厂的经典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