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Super Duper Booster 来疗愈您的身心!


Super Duper Booster期间限定展览现已登陆太古广场,这个好玩的自拍热点正合你所需。亲临色彩缤纷的空间,里面放满我们细心挑选的配方,正好满足你的精神需要,包括Positivity Boost、Social Enhancers和Emotional Solutions等,你也可以调制你的专属配方。场内更设有互动空间,为你带来提高生活品质的贴士,你还可以获赠特别礼品包!


太古广场L1层邻近122号铺 ;由即日起至11月8日

抹茶时光


香港首个本地抹茶品牌Matchali现已登陆太古广场!除了一系列经典口味,还有以秋天为题推出的独家口味特饮,包括加入苹果和新鲜薄荷的清凉特饮Apple Hojicha苹果焙茶冷萃、以有机红菜头、牛奶和龙舌兰调配而成的Pink Latte粉红拿铁,以及均加入肉桂的Matcha Chai Latte抹茶香料拿铁和Hojicha Chai Latte焙茶香料拿铁。除了上述新口味,店里也如常供应经典特饮,Traditional Hand Whisked Matcha传统手拂抹茶值得一试,顾客还可自选古董茶碗,让品茶更添风味。此外,Matchali还有提供替代牛奶的奶类选择,以及骨胶原、CBD滴剂等创新元素。专门店采用中性色调布置,让你在这个充满襌意的小绿洲舒适地细味茶饮。


L2楼200D号铺

Saint Laurent重开


现代潮流指标Saint Laurent在太古广场重开,全新设计的店面时尚新颖,重新诠释法国20世纪初的现代主义运动。除了采用耀眼的镜面不锈钢、抛光黄铜和特制椅子,新店还有一系列男女装高级成衣和皮革产品。Saint Laurent这个品牌不必多作介绍,毕竟它是首个引入高级成衣概念的高级订制时装品牌,过去60年创造出许多开创先河的风格,其中有不少已成为文化和艺术领域的指标。现任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持续引领品牌向前迈进,并推出赞扬时尚之都巴黎和品牌精神的订制系列。


L2楼228号铺

Save The Duck — 救救动物和地球


Save The Duck是全球数一数二的环保时装品牌,其闻名“羽绒”外套以再生塑胶制成的创新纤维Plumtech,取代传统羽绒外套所用的动物毛绒。这款外套非常透气、防水、保暖,而最重要是100%不伤害动物。此环保羽绒正正反映品牌标榜“尊重自然”的理念,欢迎各位由9月19日起亲临Save The Duck快闪店了解更多。


L1楼100A号铺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