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夏日“凉”伴


为迎接盛夏,Havaianas在太古广场开设快闪店,将巴西饶富趣味的率性活力带到香港,让你感受T字凉鞋的时尚魅力。每一对Havaianas凉鞋都采用优质橡胶制作,无论是男女老少都能找到心仪款式,和你展开缤纷仲夏。


太古广场L1楼100D号铺

梦中的感官


SENREVE结合了法语“感知”与“梦想”,为新时代女性的繁忙生活,打造美貌与功能兼备的时尚手袋。SENREVE在太古广场设立全球首间快闪店,除了呈献品牌所有款式,包括经典Maestra与Aria Belt Bag,亚洲限定的Alunna系列亦将首次亮相。顾客亦将可找到之前售罄的热卖款式,以及期间限定的节日配色。


顾客凡购物满2,500港元,即能参与每周限定的工作坊(手袋上的书法艺术、塔罗牌占卜、美甲服务等),并获赠品牌独家礼品。首100位顾客更能获赠限量精美礼品包乙个,包括精美丝巾、订制别针、Alunna手袋造型手作包,以庆祝快闪店的成立。


太古广场L1楼100A号铺

才华洋溢的Thom Browne


提到结构鲜明、细节独特的精致时装,当然是Thom Browne的天下。他重新演绎经典男士西装,因而备受推崇,现在把他的美国情怀和大热设计带到太古广场,就连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是他的粉丝。他的快闪店今夏登陆太古广场,为男士女士送上最新西装设计,还有叫人爱不释手的配饰。


太古广场L2楼235号铺

升级你的盒饭!


Black Garlic现已开幕,为你带来升级盒饭选择!Black Garlic精心炮制亚洲住家小菜,为小区提供快递、外卖和到会服务,除了24小时慢煮牛助骨、麻婆花椰菜和阿华田蛋白饮料,还有更多健康菜式等你品尝,保证吃得开心又放心。


太古广场三座B3楼

越吃越滋味


每天都想以美食奖励自己?来太古广场吧!除了太古广场夏季限定餐饮优惠,更可获赠高达950港元的丰富奖赏。由即日起至8月30日,凡于下午4时后惠顾指定餐厅满680港元,即可获得价值130港元的MOViE MOViE礼蜜卡一张。成功兑换上述奖赏五次,更可解锁价值300港元的餐饮礼券,并额外获得高达10,000 above积分。


哪些餐厅?指定餐厅名单包罗万有,任君选择:Apinara、Bizou、C’est La BCaviar House & PrunierCovaDalloyau馔心堂EmmerHon 10、Kokomi、Le Pain Quotidien、Lumi、北京楼、Plat du Jour、Shake Shack、“茶.米”、Thai BasilThe Continental天一酒家及夜上海

夏日的Burberry


英国时装品牌Burberry呈献TB Summer Monogram系列,其中绗缝毛巾布Lola包换上鲜橙亮蓝设计,洋溢无尽的盛夏激情,更推出环保帆布,主要采用可再生物料制成,亦设精美配件如意大利手工丝巾、草鞋、凉鞋和运动鞋。


与此同时,Burberry推出B Surf游戏,令你的夏日加倍缤纷!你可单独或和朋友一同走进TB Summer Monogram游戏世界,享受冲浪竞赛的刺激体验,还有机会赢取精彩奖品!


太古广场L2楼201号铺

比萨比萨我爱你


The Pizza Project带着大家最爱的比萨来到星街!主打手作意大利面的Pici早就街知巷闻,而The Pizza Project正是Pici的姊妹店,专门炮制简单而隆重的意式美食!和家人享用豪华盛宴之余,记得尝试星街小区独有的义式风干牛肉,伴以日晒番茄干、芝麻菜、柠檬皮和人称“牛奶之花”的fior di latte奶酪,滋味满分!


湾仔星街5号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