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美容界的创意可谓日新月异,很多引入科学研究和发现,打造越来越高明的高级护肤产品。以下来看看其中三大美容趋势。


量身定制最佳功效


大部分美容界的崭新发展全都环绕个人化护肤的概念,其中以Clinique率先推出Clinique iD自选个人修护配方,让消费者从修护液中五选一,自由搭配不同的保湿面霜配方,为每一种肌肤打造最佳剂量。这个混搭模式已经现身各大护肤品牌,包括Dr. Barbara Sturm的美容实验室。Barbara Sturm博士就是著名“人血面膜”和“人血面霜”的发起人,她推出的Sun Drops防晒精华颠覆了防晒的定义,能够把任何一种化妆品瞬即变成防晒护盾。这不单是防晒新方式,更可有效分隔活性UV滤层和活性护肤成分,以创新角度全面提升双重功效。

崭新技术加倍见效


保存并提升产品潜力是所有美妆品牌的重要任务,特别是当精明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享用配方的每一分功效。大大小小的品牌现正推出浓缩精华液,以超高效、超高浓度的活性成分,打造极致修复效果。由于这些“活肤圣水”使用期有限,它们大多采用一次性密封包装,以保存成分的最佳功效。3LAB111SKIN和Clinique各自推出自己的浓缩精华液,功效涵盖抗老化、提亮肤色等范畴。此外,一些经典护肤品牌也以创新方式重新演绎传奇配方,例如La Mer的精华柔润乳液,蕴含传奇疗愈的Miracle Broth™活肤精华,透过发酵释放海藻、维生素、矿物质和青柠油的无穷威力,加上另一种皇牌成分酸橙茶精华(青柠皮碎和酒精混合物),现在以超微型Micro Oil Gel Capsule乳霜再度登场,能够深入肌肤底层,确保配方由内到外发挥最大功效。


随时随地美容装备


美容创意亦正以高科技工具的形式走进家居,甚至可以与我们一起出门远走。著名美容品牌L’Oréal和法国护肤品牌La Roche-Posay联手研发My Skin Track 紫外线感应器,这是全球首部紫外线感应器,可随身佩戴更无需电池和充电,能够提供紫外线、污染和其他有害物质的实时资讯,提醒用户在适当时候进行护肤。LED光学科技亦随处可见,可以加快身体修复、生产胶原蛋白,并提升它们的功效,每日使用的话更可媲美专业美容面膜。Exidéal迷你彩光美容仪特别适合携带旅游,设有四种不同波长的LED模式,有效针对不同问题,对抗肌肤老化、暗哑和干燥。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