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众所周知,油有卓越的美容功效。据说澳大利亚的原住民在四万年前,已经使用鸸鹋油作保湿霜,富裕的古埃及人则涂抹橄榄油和芝麻油对抗衰老,但是现代社会是近年才开始使用油护肤。虽然美容界对护肤油并不陌生,但它从来不是重点护肤产品,人们大多使用润肤乳和质地丰润的芳香保湿霜。


到了近年,爽肤水的功效受到质疑,于是在玉石面部按摩棒还没有大卖之前,护肤油突然成为主流美容产品。用油护肤的热潮再次兴起,主要因为现代女性追求柔软润泽的肌肤,而护肤油不止有保湿功效,还有多种强效成分,大大提高舒缓、提亮、净肤、美肌、紧肤的功效。护肤油跟精华液一样,选择甚多,会令人眼花缭乱,到底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呢?


我们会分析五种好用的护肤油,助你找出贴身之选,解决五种常见肌肤问题。


美容烦恼:肤色暗哑

解决妙方:Chanel Beauté LE BLANC Huile Healthy Light Creator

去年,香奈儿为光采透白系列的配方新加入梅花精油,这种天然活性成分有助修复细胞、强化肌肤和提亮肤色(非常适合暗哑不均的肌肤)。今年,香奈儿更推出全新修护精华油,主要以梅花精油制成,98%均为天然成分,可以改善肌底色调,让皮肤明艳照人。


美容烦恼:肌肤发红敏感

解决妙方:Tatcha Gold Camellia Beauty Oil

Tatcha山茶花美颜油的美颜功效名不虚传,大受用家欢迎,不仅内含闪闪发亮的23K金箔片,还散发翠竹和绿茶的清香,闻起来仿如置身京都近郊。这瓶美颜油有多种滋润成分,其中极具抗氧化作用的甘草根是古老的天然护肤疗方,以舒缓肌肤和改善发红症状闻名。Tatcha山茶花美颜油适用于发尾和全身,喜欢多用途产品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美容烦恼:底妆卡粉

解决妙方:Shu Uemura Skin Perfector Makeup Artist Oil

几十年以来,植村秀一直是护肤油的先锋。品牌率先于60年代末把洁颜油引入日本,现在又带来创新的美容产品:可用作强效修护面膜和妆前乳的黄金美肤油。它可在你入睡以后为肌肤提供深层保湿,而它最神奇的功效,是用作妆前乳的时候,可以让底妆水润亮泽。护肤油含有八种精油和两种植物精油,可以令粉底更贴服易推,更可以用來打亮颧骨轮廓和滋润眉毛,塑造利落眉型。


美容烦恼:疤痕肌肤

解决妙方:Natura Bissé Rosa Mosqueta Oil

这款护肤油富含护肤所需的亚油酸,也有多功效美容成分维生素C和玫瑰果油,不但可以促进胶原增生,也可以加强细胞修复和再生,而最令人惊叹是它能够淡化灼痕、妊娠纹和疤痕,简直是肌肤救星。这瓶焕颜玫瑰油质地轻柔,非常适合成熟肌肤和干性肌肤。


美容烦恼:松弛肌肤

解决妙方:L’Occitane 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

欧舒丹的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源自普罗旺斯的美容秘诀,具备超凡抗衰老功效,荟萃多种富含营养的草本活性成分,有助淡化细纹,打造紧致亮丽肌肤。精华油的其中一种主要成分是人称“永久花”的蜡菊,可以激活细胞再生,焕发肌肤的年轻光芒。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