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颈部、胸口和锁骨护理都是近年的护肤热话,也是我们早就应该关注的范围。这些地方的肌肤比脸部还要透薄和脆弱,虽然弹性十足,但正因为反复活动,加上颈部肌肉往下拉扯,特别容易加深皱纹。


除此之外,“低头族”的肩颈背往往承受很多压力,导致很多人早在20岁左右,颈部肌肤便会出现皱纹和开始松弛,也就是外国常指的“tech neck”。


还好市面上已有不少针对以上问题的护肤产品!你只要稍微调整日常护肤习惯,就能让下巴以至胸口肌肤保持紧致健康。

1. 针对性疗程


La Mer的紧致姸塑肩颈精华霜针对问题根源,重点修护锁骨和颈部,倾注极高浓度、促进细胞更生的 Miracle Broth™活肤精华,塑造更年轻的颈部线条。而Estée Lauder的升级紧致提升嫩肌全效晚霜,则以强效三肽成份修补并激活颈部的胶原蛋白。


2. 每天勤按摩


使用日常护肤产品时,只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方式,就可增进肩颈位置的血液循环,而充足的血细胞和氧气有助促进吸收养份,令肌肤恢复青春的紧致活力。使用日常护肤产品时,由颈部往下巴向上轻轻按摩,再由锁骨中央开始以指尖打圈往外推开。如果使用脸部按摩棒,效果就会更加卓越,例如RéVive冰凉三头脸部美颜滑轮仪Révolve Contouring Massage Roller。记得持之以恒,每天按摩五至十分钟。


3. 香水喷别处


由于颈部皮肤非常敏感,最好不要直接喷香水。大部分香水都以酒精为基础,它会令皮肤变得干燥,还会放大紫外线的影响,令你更容易晒伤。因此,建议把香水喷在头发、手腕或衣物领口。


4. 运动不要停


如果无法减少低头看电子产品的次数,那就记得日常运动,让颈部和胸口保持强壮健康。在办公桌前,尝试坐在双手上面,或者捉住椅子,然后尽量坐直。头部向一边倾斜,耳朵往肩膀方向靠拢。之后把肩膀往下拉,做进一步伸展。每边维持这个姿势十秒,每天重复三至五次。

5. 防晒不能忘


众所周知,防晒是护肤101,有效克制肌肤衰老,所以记得肩颈胸口和面部一样,也要做好防晒。你可以选用心爱的面部防晒产品,或者投资一瓶RéVive Fermitif颈部再生乳霜,重点呵护你的颈部肌肤。使用时应先涂抹颈部前方,再往两侧推开,直达发根。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