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香港真是個坐擁地利之便的好地方,因為亞洲還有好些全球數一數二的瑜伽勝地,有不少更位於泰國。如果你不想困在瑜伽課室裡上課,不妨到訪以下三大避世靜土,為身、心、靈注入充沛能量。


Kamalaya 體驗瑜伽能量

泰國蘇梅島的Kamalaya度假村全年均提供瑜伽課程,包括單對單瑜伽班、養生療程和阿育吠陀療法護理。這裡每天三餐專為排毒而設,另備有多種健康蔬果汁,任君選擇。旅客可選擇為期三晚、五晚或七晚的靜心之旅,亦可參加由專業瑜伽導師Simon Low帶領的「Yin & Yang Yoga」陰陽瑜伽班。Kamalaya屢獲獎項,是理想的養生勝地和服務全面的水療度假村,必定能讓你身心回復最佳狀態。

Kamalaya

www.kamalaya.com>

102/9 Moo 3, Laem Set Road, Na-Muang, Koh Samui, Suratthani 84140 Thailand

Chiva-Som

泰國華欣的Chiva-Som度假村重視個人私隱,環境寧靜,吸引不少富裕的名人前來養生。度假村根據住客個人需要提供貼心服務,旅客甫一到埗,就有專人為他們提供免費的健康及養生諮詢,確保度假村的體驗能夠為旅客的生活帶來徹底的轉變,令身心煥然一新。「Yoga for Life」課程為期3至14日,內容包括瑜伽班、各種療程、冥想及呼吸法課堂、每日養生療程,並每日提供食療美饌。度假村設有先進的養生中心,備有完善的療程服務,由印度傳統阿育吠陀療法到高科技療程,應有盡有,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神采。

Chiva-Som

www.chivasom.com>

73/4 Petchkasem Road, Hua Hin, Prachuap Khirikhan 77110, Thailand

Amatara 瑜伽養生之旅

Amatara度假村位於布吉,瑜伽愛好者可以在這裡每日練習瑜伽、冥想、思考哲學、靜觀、享用健康美食和享受養生療程。如果你想更深入感受瑜伽的真諦,這裡必然是最理想的地點。瑜伽有助紓緩疲勞、減壓、改善失眠情況、調理消化系統,優點甚多。此外,Amatara鄰近當地名勝,附近有不少傳統寺廟和水質清澈的潛水熱點,亦是當地少數設有兒童俱樂部的奢華度假村之一。度假村地點優越,臨海而建,景色怡人,是拍照的最佳地點,絕對能夠滿足社交媒體達人的拍照欲。

Amatara

www.amataraphuket.com>

84 Moo 8 Sakdidej Road, Tambon Vichit, Cape Panwa, Phuket 83000 Thailand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