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今期The Style Sheet為你搜羅香港4月至5月的最新潮流活動,一同登上型格的復古火車,然後走進全新心靈樂土,擁抱可持續發展潮流。

Prada Silver Line復古火車來了

Prada的Silver Line火車進駐太古廣場Garden Court,為大家締造新奇別致的幻想國度。Silver Line火車由全球知名的時裝品牌Prada精心設計,外型為美國Streamliners火車,內部化身為期間限定店,牆身包覆嬌艷動人的鮮紅錦緞,地板則採用Prada的招牌黑白棋盤設計,陳列品牌的獨家配飾,包括換上別注色彩的2018年春夏手袋特別版,讓所有女士夢寐以求。火車外的擺設亦經過精心安排,Prada機械人忙著為旅客推行李車,車站售票處職員亦戴上型格的Prada站務員帽子登場,讓人目不暇給。

太古廣場Garden Court,開放至4月29日

Caelum Greene的心靈樂土

Caelum Greene在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為所有熱愛健康生活的香港人打造獨一無二的運動休閒空間。限定店巧妙揉合時尚生活與可持續概念,設計強調環保,格調休閒恬適,更獨家出售多款連旗艦店也找不到的別注款式,包括寫上「Inhale Confidence」及「Exhale Doubt」的Creative Pillow有機棉枕頭、色彩鮮艷的Le Pom Pom金屬耳機、芳香寜神的MAME Soy Candles浮木、蘭花、海鹽香薰洋燭等,喜愛環保健康生活的人士,萬勿錯過。

太古廣場2樓200F號舖,開放至6月30日



精彩節目陸續有來,記得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