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總集:法國美女必備的七大經典產品

法國美女有著亮白剔透的肌膚、凌亂率性的髮型,還有自然隨意的化妝,她們的造型心得,是全球人趨之若鶩的秘方。然而無論你如何模仿,法國女人就是有一種「難以言明」的美,生來非法國人的我們,只能試著看看她們愛用的美容產品,從中偷師。這些產品一如大家所料,不少來自著名的法國高級美妝品牌,不過近年也有較小型美妝公司推出實惠好用的產品,掀起新一波法式美妝潮流。


我們特別為大家搜羅多款蜚聲國際的法式美妝產品,包括各種名貴和實惠的選擇,讓你不必遠赴法國,也能買到心頭好。


1. Bioderma深層卸妝潔膚水


Bioderma深層卸妝潔膚水(部分地區以Sensibio為系列名稱發售)全球銷量驚人,每三秒便售出一瓶,自然引來不少美妝品牌的注意,爭相推出同類型產品搶佔市場,然而後起之秀始終未能青出於藍。Bioderma深層卸妝潔膚水的超強卸妝功效能即時卸妝和洗淨皮膚污垢,而且性質溫柔,適合各種肌膚使用,產品的酸鹼度經特別調節,利用化學及微生物學作用強效淨化肌膚雜質,只需將卸妝潔膚水沾濕化妝棉,然後輕抹肌膚,即可同時卸妝及潔膚,一抹即卸,不需過水。

圖:Wikimedia Commons授權

2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堪稱全球最名貴的面霜,甚至成為全球保濕產品的標準。面霜的獨特之處,在於配方中蘊含的Miracle Broth是品牌的皇牌成分,以養分豐富的深海巨藻和多種天然成分製造,在12年間經過6,000次實驗研創而成,能強效促進肌膚再生和滋潤肌膚。

圖:Wikimedia Commons授權

3.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噴霧,一種產品,多重功效,無論你想定妝、鎮靜肌膚、運動後降溫,這瓶清爽舒緩的噴霧都可以為你做到。噴霧的成分包括純淨天然雨水、含豐富礦物質的海水浪花,並特別加入一種名為Aqua.Dolomiae的古老微生物。此外,噴霧完美封存天然活泉水,保持徹底純淨,有如直接以泉水洗面,大受歡迎,全球每兩秒售出一瓶。

圖: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4.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é Éclat明彩筆


相信很多人一看到這個金色的設計,就認得這是什麼產品。早在highlighter亮粉尚未成為彩妝必備產品時,Yves Saint Laurent的Touché Éclat明彩筆已登陸彩妝界。然後,當市面充斥著無數亮粉兼遮瑕產品時,這支遮瑕筆先驅仍然穩佔首席寶座,地位無人能取代。它的亮度適中,在眼袋、鼻樑和雙頰輕輕一擦,就能即時為你打亮妝容!

安娜卡蓮娜

5. La Roche-Posay防曬乳


La Roche-Posay產品最受用家讚賞之處,是價錢實惠而且功效顯著,獲全球逾25,000位皮膚科醫生推介,令產品暢銷全球,大受歡迎。我們特別推介的是防曬乳,不但質地柔滑,容易推開(不會結塊),用後再化妝也得心應手,而且皮膚上不會有一大片明顯的淡白色防曬乳霜印。

圖:Tim Knox

7. L'Occitane乳木果潤手霜


同樣是全球暢銷產品(每三秒售出一瓶),這種極致柔潤的潤手霜,由乳木果、蜜糖、杏仁、椰油調配而成,滋潤雙手,修復手部乾燥肌膚,不僅是L’Occitane的皇牌產品,更是巴黎女性必備的潤手霜,用後雙手不油膩,效果一流!

圖:Freeios7.com授權

類型

6. Chanel No. 5香水


要數全世界最傳奇的美妝產品,非Chanel No. 5香水莫屬。瑪麗蓮夢露當年稱自己晚上只噴上這香水就上床睡覺,令它的聲名傳遍全球。香水的粉底花香主要香調為五月玫瑰、茉莉、雲呢拿,香味令天下女性為之心動。No. 5香水已成為優雅與奢華的代表,推出至今97年,仍然在全球香水暢銷榜上名列前茅,永不褪色。

圖:biographies.com授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