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Salvatore Ferragamo是世上數一數二歷史悠久的經典名牌,以奢華鞋款和飾品聞名,設於太古廣場的分店現已翻新重開,實在讓人興奮不已,因為……


1. 限量版手袋

讓人夢寐以求的限量版Ferragamo Studio手袋,於太古廣場分店獨家發售。手袋採用經典配色,以黑、紅和白三色拼湊,展現品牌簡約高雅的風格。這款珍貴手袋超限量發售18個,每個手袋的金屬配飾更刻有獨立號碼,尊貴不凡。

Salvatore Ferragamo太古廣場分店翻新重開,盡展高雅氣派

2. 全新裝潢奢華夢幻

煥然一新的門店用色華麗,外部裝潢採用含蓄的黃銅飾板,配以奪目的垂直燈飾,細看之下,牆身更以手繪圖案悉心裝飾,盡顯Ferragamo獨樹一格的優雅魅力。當你走進店內,坐在舒適的絲絨沙發,頓時感受到超凡脫俗的時尚氛圍。


3. 獨家發售Creations復刻系列

另外,分店將獨家發售著名經典鞋款復刻系列,包括經典Rainbow厚底高跟涼鞋,是昔日特別為女星朱迪嘉蘭(Judy Garland)設計的鞋款,也有F形船跟「隱形涼鞋」,讓你追上目前時裝界流行的透視熱潮。(復刻系列於太古廣場分店獨家發售至11月4日,欲購從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