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瀏覽更多
返回 目錄 Close
Image
Dim Sum Library大廚梁國華搜購廚房必需品。外套提供:Zara

「大廚在家」系列邀請名廚分享他們在家炮製的美味菜餚。本系列的第一期,我們請來Dim Sum Library的大廚梁國華師傅介紹他下班後的生活,當然少不了住家烹飪秘訣。


廚房必備食材……

俗語有云:「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這就是我家常備的食材。


我的招牌私房菜……

我女兒年紀還小,最喜歡吃我用家傳秘方煮的豉油雞翼。烹調步驟是這樣的:先用冰水清洗雞翼,再放進熱水泡一分鐘,然後用中火預熱平底鑊,加入食油、大蒜和薑,炒至金黃色。接下來把雞翼放入平底鑊炒40秒,再加水、1.5茶匙的黃糖、鹽和豉油,把雞翼炒至熟透。


下班後不在家中下廚,我喜歡到這裡用餐……

Shiro白鮨就在太古廣場Dim Sum Library的下層,我偶爾想吃日本菜,就會到那兒。我的指定菜式是白鮨拉麵,廚師用48小時餚製的香濃豬骨湯令人回味無窮。平日與親友輕鬆小聚的話,我喜歡到Social Place


想一嘗梁師傅的精湛廚藝,歡迎到Dim Sum Library。我們正計劃把他的家傳秘製豉油雞翼加入菜單,敬請密切期待。

類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