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太古广场二座

香港金钟道88号

太古广场二座与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和附近多家酒店紧密相连,是商务活动的首选据点。这幢甲级办公楼配备设计完善的楼面规划以及一流的科技设施配套,带来无比的灵活性丶紧密的网络联系和技术支援,有助租户的业务进一步发展。

租务查询

太古广场二座

{
楼层数目
27
楼面总面积平方呎逾
696,000
有盖车位超过
500+
}
下载平面图

前往方法

  • 私家车

    私家车

    太古广场二座提供超过500个车位。只需经由太古广场4楼平台,即可於正义道旁进入停车场。

  • 港铁

    港铁

    太古广场坐落港铁金钟站 (F出口)上盖,该车站是港铁港岛线、东铁线、荃湾线及南港岛线的交汇点,乘客可乘搭该铁路线,往返港铁及机场快线各站。港铁班次每日由早上6时至凌晨1时行走。

    车程所需时间:
    中环 - 3分钟
    机场 - 35分钟
    铜锣湾 - 6分钟
    尖沙嘴 - 5分钟
    新界东北 - 50分钟
  • 计程车

    计程车

    计程车上落处位於太古广场二座正门(即4楼平台入口)。
  • 巴士

    巴士

    超过50条巴士路线途经太古广场二座下的太古广场,连接港九新界各处及机场。
0104
  • 私家车

    私家车

    太古广场二座提供超过500个车位。只需经由太古广场4楼平台,即可於正义道旁进入停车场。
  • 机场快线

    机场快线

    乘搭机场快线往香港站的整个车程仅需24分钟,您可於香港站转乘接驳巴士H1直接前往太古广场二座。接驳巴士班次行走时间为上午6时20分至晚上11时10分。
  • 计程车

    计程车

    乘搭红色市区计程车往太古广场二座约需40分钟,车费约为港币340元。
  • 巴士

    巴士

    乘搭巴士路线E11及N11往太古广场二座约需55分钟,车费约为港币21至31元。
0104

的士站

 
 
现在您可在手机上掌握的士轮候情况!此页面更设有召唤的士功能,增加便利度。

查看的士站等候情况
QR code

主要租户

相片集

先进的光纤电讯系统
先进的光纤电讯系统
两组独立电讯系统时刻提供双重保险及联系,以确保内外信息传递畅通无碍。
三层电线槽
三层电线槽
大厦备有灵活的间隔,方便租户于地下、天花及墙边铺设各类电话线、电力供应系统及電腦设备。

邻近精彩推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