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Salvatore Ferragamo是世上数一数二历史悠久的经典名牌,以奢华鞋款和饰品闻名,设在太古广场的分店现已翻新重开,实在让人兴奋不已,因为……


1. 限量版手袋

让人梦寐以求的限量版Ferragamo Studio手袋,在太古广场分店独家发售。手袋采用经典配色,以黑、红和白三色拼凑,展现品牌简约高雅的风格。这款珍贵手袋超限量发售18个,每个手袋的金属配饰更刻有独立号码,尊贵不凡。

Salvatore Ferragamo太古广场分店翻新重开,尽展高雅气派

2. 全新装潢奢华梦幻

焕然一新的门店用色华丽,外部装修采用含蓄的黄铜饰板,配以夺目的垂直灯饰,细看之下,墙身更以手绘图案悉心装饰,尽显Ferragamo独树一格的优雅魅力。当你走进店内,坐在舒适的丝绒沙发,顿时感受到超凡脱俗的时尚氛围。


3. 独家发售Creations复刻系列

另外,分店将独家发售著名经典鞋款的复刻系列,包括经典Rainbow厚底高跟凉鞋,是昔日特别为女星朱迪·嘉兰设计的鞋款,也有F形船跟“隐形凉鞋”,让你追上目前时装界流行的透视热潮。(复刻系列在太古广场分店独家发售至11月4日,欲购从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