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虽说一个人必须有自信,才能驾驭漂亮发型或饰物,但在搭配它们之前,不妨先为自己的脸型设计最佳造型。我们根据不同脸型,为你精心挑选多款引人注目的太阳眼镜和发型,助你展现最佳一“脸”。

圆形脸?适合带棱角的镜框,搭配不对称发型

如果你是圆形脸……

圆形脸是指两颊较寛、额头及下巴较圆的脸型。


太阳眼镜:带棱角或方形的镜框

带棱角或方形的镜框可修饰圆润寛脸,增加线条感。避免选择圆框,特别是凸显圆脸的小框眼镜。

发型:不对称发型

长短混合的不对称发型可让圆脸看起来较纤瘦,可配侧分界及侧分长浏海。

方形脸?适合线条柔和的弧形镜框,搭配中间分界的长发

如果你是方形脸……

方形脸是指颧骨、额头和下巴宽度相若的脸型。


太阳眼镜:线条柔和的弧形镜框

适合弧形镜框,像是圆框或无框眼镜。避免四方或带棱角的镜框,那样会令方形脸更加显眼。

发型:长发、中间分界

长直发可修饰方形轮廓,中间分界则可打破“方框”,将视线移向发尾,远离方形下巴。

心形脸?适合上宽下窄的镜框,还有发尾长及下巴的bob头

如果你是心形脸……

心形脸是指额头宽、下巴尖的脸型。


太阳眼镜:倒心形镜框

心形脸适合与脸型相似的倒心形镜框,设计上寛下窄,像是“wayfarer”、“猫眼”和“飞行员”等款式。

发型:蓬松bob头

若要打造好看的bob头,发尾最好长及下巴位置,这可稍微拉寛脸型,让下巴看上去没那么尖。

鹅蛋脸?适合超大或圆形镜框,搭配齐浏海发型,打造一流造型

如果你是鹅蛋脸……

鹅蛋脸是指脸长于宽度、下巴略尖的脸型。


太阳眼镜:圆框、超大镜框

大部分款式的眼镜都适合鹅蛋脸,但最好看是圆框的。另外,超大镜框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别选太寛的,尽量贴近脸部宽度。

发型:齐浏海

齐浏海可以增加脸部宽度,有助修饰长脸,脸型更平衡好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