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Image

太古广场全新品牌概念正式登场,为生活添上缤纷姿采,塑造大众心目中的首选购物热点。为隆重其事,太古广场展出大型互动镜面艺术装置,与顾客一同欣赏商场每一个新角落。


互动镜面艺术装置从地面反射各种色彩及图案,展现商场前所未见的新角度,让顾客细意感受太古广场带来的新视野。镜面装置内同样暗藏惊喜:本地著名花艺师Kirk Cheng为装置内的空间设计独特的花艺装置,带领参观者走进无边无际的花园,体验崭新有趣的商场旅程。

镜面艺术装置的中央,隐藏着花艺师Kirk Cheng巧手设计的无边花园

镜面艺术装置只是太古广场连串惊喜的开始。“The Place”将为顾客带来更多非凡独特的创新体验,提升生活每一个精彩时刻。《The Style Sheet》最期待的是什么?当然是首度在香港展出的“鞋履:乐与苦展览”!这个展览由太古地产及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合办,9月在太古广场开幕,万勿错过。


太古广场是次焕新品牌企划更革新多个数字项目,例如推出全新商场在线杂志《The Style Sheet》等等,让顾客无论在商场内外,也可以享受到量身设计的尊尚购物体验。“The Place”令太古广场不单是消闲购物和品尝美食的最佳地点,更是全面享受高端生活的时尚文化地标。


镜面艺术装置位于太古广场Garden Court,展期至8月27日

类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