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浏览更多
返回 目录 Close

关于我们

破格的创新视野,成就别树一帜的太古广场。由著名英国设计师Thomas Heatherwick领导的Heatherwick Studio设计队伍替太古广场换上全新面貌,成為新一代时尚奢华的标记。

崭新视野

太古广场(太古地产管理有限公司)座落于金钟核心商业区,于 1988 年落成,糅合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工作及酒店住宿等元素,致力为顾客呈献优质及多元化的尊尚生活体验。作为香港高尚购物商场的先驱,太古广场汇集时尚潮流品牌及国际名牌,由时尚服饰、佳肴美馔、影音科技,以致引入创新的生活娱乐概念及专属服务,是城中首屈一指的时尚地标,大众休闲生活的热点。太古广场座落在港铁金钟站上盖、连接主要交通枢纽,同时与五座甲级办公楼、一座拥有268 个单位的服务式住宅,以及四家五星级酒店连通,包括香港港丽酒店、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港万豪酒店及奕居,为本地顾客或旅客带来极致的生活享受。

2011年,太古广场与国际级创意奇才Thomas Heatherwick合作,为太古广场带来创新设计理念,重新演绎新一代时尚奢华。

关闭